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私密處】感受健康彈性──私密處雷射一次改善女性多種私密處問題

19 七月 2016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女性的陰道,經過懷孕、分娩或是老化,將有逐漸鬆弛的情形產生。這時候的許多婦女,有時候基於話題敏感,伴侶間可能絕口不提,但誠實如身體,在性行為過程中的感受,雙方可以心照不宣,卻不能長期迴避。甚至在諮詢過程中,許多女性會將過程的不愉快一語帶過。這不管是對醫師的判斷,或是其個人都不是個聰明的作法。

私密處的問題很多,例如陰道管徑鬆弛、乾澀疼痛難以感到愉悅、G點不發達以致性愛過程冷感、陰唇過長干擾性事進行…等等,針對不同狀況醫師所提出的解決方針皆有差異,我們建議前來諮詢的朋友,勇於將實際的狀況及困擾提供給診所,讓醫師提供你適合的療程。

在接觸種類繁多的光療雷射以前,本院針對女性私密處專注在從手術獲得改善方面,例如微創陰道彈性縮小手術、私密處自體豐盈手術,或是年輕女性常詢問的大小陰唇補脂修飾手術等等,以上這些手術,都直接的處理女性私密處的困擾。然而我們也注意到了一些猶豫是否該手術的女性。

因此透過市面各種電波光療及雷射療程的研究,諸如蒙娜麗莎私密處雷射、花瓣電波、骨盆底肌電療法等,從中理出一個對於尚未有手術需求或是心理準備的女性,幾個較好的私密處健康美化方針。其中以Fotona黛娜美斯雷射私密處雷射較能帶來狀態的改變。針對婦女私密處的暗沉改善和找回健康。


Fotona黛娜美斯雷射 私密雷射作用原理

利用波長 2940 nm 銣雅克雷射的探頭深入女性陰內,360度的雷射光熱能釋放,作用於陰道內壁及骨盆內筋膜層。

Fotona黛娜美斯雷射 私密雷射療程功能

陰部美白(淡化黑色素)


Fotona黛娜美斯雷射 私密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私密雷射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宫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2.私密雷射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或是月經完全乾淨3天後。
3.門診治療,無傷口(無流血)。
4.過程約15分鐘,治療低痛感,無深度麻醉的需求。


Fotona黛娜美斯雷射私密處雷射術後保養方式

1.注意會陰部的清潔,除非感染或進行汽化式治療才需使用抗生素。
2.一天後, 視需要可恢復正常性生活,嚴重尿失禁病患建議一周後效果更佳。
3.二天內, 避免非必要陰道灌洗和泡湯.泡澡。
4.三天內, 請勿用護墊並請改穿棉質內褲保持乾爽。
5.二個月內,請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2gm/day) 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6.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
7.建議可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 做年度例行性保養, 預防勝於治療。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專業女醫團隊來呵護各位。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