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隆重呈獻・大師美學

品牌故事

大師美學

經過整整一年的籌畫,我們在台北的第二個家──「大師美學」終於在2017年底落成。

大師美學是「大倉貴賓室」概念的延伸,在喧囂的東區之中,這裡是屬於「美」的淨土;我們對美的追求、對細節的重視,不僅反映在裝潢風格上,更體現在林晏君院長帶領醫療團隊的專業之中,來到大師美學,你將擁有高質感、精品化的醫療服務體驗。

大師美學提供鼻整形、眼整形、體雕與私密處等手術治療,以及客製化高端微整療程,更引進功能醫學與飲食療法,從頭到腳,無論你想要變漂亮還是變年輕,都可以在大師美學找到美的處方。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