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媒體相關報導

19 四月 2017

一個療程腰圍少四吋,減脂新概念隔空減脂 - 華視專訪

過完這個冬季~~你是否一往如昔~~?當然沒有!過了這個冬季,肚子一如"奶昔"!愛美的女士不想人前變美,人後要受罪。隔空能做什麼?隔空打牛!?錯~是這個隔空減脂!

近日很夯的隔空減脂,在國外其實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受到不少名人的喜愛。更為ELLE、US WEEKLY等雜誌所推薦。而臺灣中華電視公司也特別專訪大倉美學診所林晏君院長,針對隔空減脂做出專題報導。
 
「隔空減脂」不需要侵入性療程也不用觸碰皮膚,利用電流加熱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雕塑曲線!減脂機器跟美女的肉肉可沒黏在一起相親相愛,想知道為什麼這樣躺著隔空就能變瘦嗎? 

- 華視完整報導



看更多隔空減脂文章-








模擬生理構造的仿真隆鼻技術 - 華人健康網專訪

想整型又怕不自然,是多數民眾在手術前,最容易猶豫不決的課題。而從醫美整形發展開始,自然仿真也一直是醫師們致力追求的效果,其中以位居顏面正中央的隆鼻手術尤是。
 

對此,台灣鼻整形基金會董事長林晏君醫師表示,如能尊重鼻子生理構造,在原有基礎上模擬出新的立體鼻形,那麼術後效果就可兼具安全、美觀與自然仿真。以下,林醫師針對仿真隆鼻技術還提出了幾個重點:


避免過度高挺細窄的鼻樑、過度尖銳的鼻頭
東方人的輪廓較西方人淺,整體線條又更圓潤,因此太高挺、細窄或尖銳的鼻形,不見得適合勉強套用。而過去常使用的L型矽膠隆鼻假體,因為過度細窄,容易在手術一段時間後,讓鼻子看起來一根細細窄窄的很不自然。


客製化骨膜下隆鼻,線條服貼不斷層
無論採用哪種材質來加高鼻樑,都須做適度的雕刻以及確實的放置在骨膜下,讓材料貼合鼻子。除此之外,林醫師並不建議使用矽膠作為隆鼻材料,因為比起Goretex、卡麥拉、自體肋骨或異體肋骨,矽膠容易造成身體組織莢膜攣縮,時間一久容易造成鼻型改變,也容易形成鼻樑的斷層感。


正確縮鼻翼,外型美觀呼吸順暢
東方人的鼻頭組織發達,如果要有效地縮小鼻頭,使鼻頭看起來立體,常需要搭配縮小鼻翼而達到完整的效果。然而鼻翼究竟需要內切還是外切,是根據每個人鼻翼肥厚的型態而定。如果為了怕留疤而不管鼻翼肥厚的原因執意內切,有時候反而造成鼻型的不自然,也容易因為過度內縮而影響到呼吸道的寬度。


加強鼻軟三角區的飽滿度,打造水滴型鼻孔
有別於過去只強調鼻樑高挺,近期越來越多求診的病人會去注意到鼻頭鼻孔的美感。林晏君醫師表示,鼻孔的美型是一個自然好看的鼻整形的最後一哩路。如果醫師有遵照鼻部正常的解剖構造,重建出漂亮的『鼻軟三角區』,才能在鼻頭重塑的過程中,打造出漂亮優美的『水滴型鼻孔』。若沒注意到這點而一味的加高鼻頭,有時候反而容易出現生硬的三角形鼻孔,或是造成鼻孔外漏的情形。




- 華人健康網完整報導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