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除毛界的守護神-TRITON海神除毛雷射
5/5 評分(共 9 人投票)

Triton 1

 

海神除毛治療原理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擁有獨特的「多波長雷射」 同時結合兩種市面上最熱門的除毛雷射波長「亞歷山大755nm雷射」與「二極體810nm雷射」。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在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在面對較難處裡的細小毛髮、淺色毛髮或小麥膚色的顧客都能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效果,並且能同時處裡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讓顧客能用更少的治療次數,就看到更顯著的結果。 

 

 

海神除毛四大特色

Triton 11

 

「3P散熱冷卻技術」近乎無痛感

海神除毛雷射藉由預冷板(Pre-Cooling Plate)、藍寶石尖端的平行冷卻(Parallel Cooling)、冷卻後板(Post-Cooling Plate) 三重冷卻技術,使肌膚在治療前、中、後三個階段中都能維持正常溫度,有效避免術後熱脹、降低治療痛感,讓您享受舒適的除毛體驗。

Triton 44

除毛效率高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能夠涵蓋更廣泛的毛髮生長週期,能夠在一次治療中破壞更多的毛囊,從而減少治療次數和時間,提高除毛效果。

Triton 5

複合式波長雷射

利用波長的組合,使TRITON海神除毛雷射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

Triton 2

效果持久

衛福部認可「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能夠永久性地減少毛髮生長,讓您擺脫反覆刮、拔、蠟等傳統除毛方法的困擾,讓您隨時隨地展現光滑無暇的肌膚。

 

適用部位

體毛茂盛者
上/下手臂毛髮
大腿/小腿部毛髮
手指/腳趾關節毛髮
腋下毛髮
胸腹部毛髮
臀部、私密處部位毛髮
臉部細毛、落腮鬍

 Triton 7

 

海神除毛雷射的最佳時機

毛髮的生長過程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退化期、休眠期三個階段。不同部位的毛髮長度,會隨著身體部位而有所差異。
腋毛生長期為3個月(佔比20%),休止期為4個月(佔比80%);
腿毛生長期為4個月(佔比20%),休止期為6個月(佔比80%)。
生長期:毛髮生長旺盛期,毛囊中含有大量黑色素,對雷射光有很好的吸收效果 (除毛雷射最佳時機)
退化期:毛囊進入細胞凋亡的動作,毛髮會開始變細,逐漸脫離毛囊。
休止期:這個階段的毛髮只有短短的毛髮在毛囊上,並於休止期內或隨後的下一個生長週期自然脫落。

 Triton 6

除毛小知識💡

在同一個時間點,皮膚上的每個毛囊都處於不同的生長週期階段。換句話說,有些毛囊處於生長期,有些處於退化期,還有些處於休止期。雷射除毛的原理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通過破壞其毛囊幹細胞,來實現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 因此建議間隔4-6週後再進行下一次治療,至於需除幾次才能達到永久性除毛,通常以6-8次為一個療程循環,不過次數仍與個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及多寡差異有關,若毛髮問題較嚴重的人,則須視情況增加治療次數以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

 

案例分享

Triton 33

以上照片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並經本人同意使用。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個人情況而異,實際治療內容及預期成效請由醫師面對面評估。

 

海神除毛雷射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治療前:

☺治療部位於術前一天須先順向刮毛,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懷孕或特殊體質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療程安排。

治療後:

☺一週內應避免高溫所及過度曝曬,例如:蒸汽浴、烤箱或三溫暖。
☺治療後三天避免泡澡三溫暖。
☺治療後應加強保濕。
☺治療後毛囊週遭可能會產生微微紅腫,屬正常反應,約1~2天即消退。
☺術後治療部位一週內以溫水洗淨,切勿過度擦拭、去角質以及使用酸類產品。
☺治療後應加強保濕以及防曬。

 

海神除毛雷射常見Q&A

Q: 海神除毛雷射的優點是什麽?

A: 海神除毛雷射用的是755 及810nm的雙雷射波長,可以深入毛囊,從根本上永久的解決毛髮問題。


Q: 海神除毛雷射會痛嗎?

A: 海神除毛雷射有3P 冷卻專利系統,在治療前、中、後做皮膚冷卻,所以對治療的區域更溫和,不會有刺激的反應,完成後也不易發紅。


Q: 海神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才有效?

A: 因人而異,因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和毛髮量都不一樣。依照每個部位毛髮的生長週期,可由醫師評估規劃。


Q: 做海神除毛雷射是否有什麽注意事項呢?

A: 1.治療前一定要和諮詢師及醫護人員確認用藥情況和病史 2.治療前後避免強烈的陽光直射 3.避免激烈運動,2天之內避免泡澡及三溫暖 4.治療前後,避免使用含有A酸成分或產品、口服藥及含有刺激性的保養品


Q: 海神除毛需要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

A: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治療,由於每根毛髮週期不一致,約6~8次能達到抑制80~9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奧提瑪光電許可證 頁面 1

Webp.net gifmaker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