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眼袋的成因:褪去擾人眼袋,瞬間找回青春亮麗 - 林晏君醫師專業分享

25 四月 2017

眼睛是謂靈魂之窗也是五官之中最亮麗的焦點,透過眼睛我們傳遞靈魂中散發的訊息,明眸青春的雙眼也讓人覺得生氣盎然。相反地,倘若臉上掛著膨出、厚重的眼袋,會讓人感覺到兩眼無神、老氣橫秋、憔悴、疲憊、沒精神、睡不飽全寫在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真是非常困擾。232656555.png想要擁有一對亮麗的雙眼除了要有電人的雙眼皮之外,還需有 " 緊實平滑的下眼皮 " 襯托才能擁有迷人的神采。

Webp.net-gifmaker.gif

▎眼袋的成因

眼球位於眼眶內,周圍有脂肪組織襯墊當作保護和緩衝的作用,便於眼球轉動,在正常情況下可維持平衡狀態。當這種平衡因為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或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致使皮膚失去彈性而鬆脫,眼眶內脂肪會突破限制而突出於眼眶外形成眼袋。另外眼眶內的脂肪膨出的同時也會在眼袋下方內側的凹痕形成淚溝。232656554.png

▎眼袋的處理方法

經皮膚眼袋脂肪去除術,仿間普遍的療程會在眼睛下方皮膚做切口移除脂肪,此手術在短期之內效果顯著,但是就此手術可能會產生兩個問題。

1.術後眼袋可能有眼瞼外翻、流眼淚或不舒服的狀況。
2.脂肪屬於身體自然地一部分,移除脂肪容易在眼眶下方產生凹槽區塊,形成淚溝。

所以在手術的新思維上,避免掉眼瞼的外翻,並且保留住原本的脂肪,甚至將脂肪移至完好的位置,這樣能改善眼袋的問題,還能讓眼周的年輕度再度恢復,一舉兩得。

\ 新手術誕生 →  經眼瞼內開式眼袋脂肪移位手術 /
此手術將從眼瞼進入眼袋移位脂肪,術後拉動眼瞼皮膚測試鬆弛度(Pinch Test),評估有多少的老沉皮膚可以移除掉。

手術完不留疤痕,並大幅減少術後眼瞼外翻的機率,同時保留脂肪下移至中臉,淚溝、黑眼圈和中臉蘋果肌缺陷將得到改善,是目前廣為被接受手術方式。232656553.png美國專業醫生也認為,不管多麼嚴重的眼袋或眼周皮膚鬆弛,都能透過經眼瞼眼袋脂肪移位手術得到改善。在處理眼袋問題,脂肪的保留以及轉移至比較好的位置之後再來處理皮膚的問題,眼部將獲得全面性的改善。

Webp.net-gifmaker.gif

▎眼袋相關案例-膠原蛋白填淚溝

 \ 林晏君醫師 a.k.a. 網友推薦救援女王 /
26535186489.jpg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我們恭喜勇敢秀出淚溝的小晴,獲得『iNose淚溝深深比賽』冠軍!
雖然比淚溝深似乎有點『另類』,但能獲得解決淚溝的機會,還是非常值得開心吧?!

26535186490.jpg

這是小晴寄來的参赛照片,是不是除了看起來很『淚』以外,
還多了幾分哀怨的感覺呢? (是標準網路上所說的『咒怨型淚溝』→淚溝合併黑眼圈症狀)
到了預約的日子,小晴如期出現。戴著黑框眼鏡的她,一眼就可以由深遂的黑輪眼認出來。
我想也許很多美眉會戴粗框眼鏡,除了潮流,還有遮眼部瑕疵的作用吧~

 (小編自己也是,拿下眼鏡就會被朋友問 :「你有睡飽嘛?」熬夜晚睡加上皮膚老化,很容易就變成這樣,不能忽視喔..)

這是小晴第一次打微整喔~
第一次就献給了iNose,真是我們的榮幸啊!更加要小心翼翼喔~

Webp.net-gifmaker.gif

26535186491.jpg首先,院長仔細地畫出淚溝的位置,另外也同時評估中臉部的骨骼和組織飽滿度。因為唯有整體的評估,才能用最好的方式、最少的劑量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26535186492.jpg填補淚溝,院長爱用乳白色的膠原蛋白針,過去這一區,最常使用的填充物是小分子的玻尿酸,不過有時候,在有一些皮很薄的水水,玻尿酸吸水後可能會因為光線折射的關係,在皮膚上容易發生藍色光散色,也就是所謂的廷格爾效應 ( Tyndall effect )

所以現在iNose推薦使用膠原蛋白來做淺層皮膚的填充,因為它不會過渡的吸水膨脹,填充後還有助改善眼周暗沉膚色
所以小晴這種源淚溝合併黑眼圈的症狀, "膠原蛋白填補淚溝" 的效果會非常好喔~

【術中小叮嚀】
補淚溝的時候寧少勿多,寧可分多次填補,也不要一次就把凹陷處打太膨,才不會變成毛毛蟲或是眼袋喔。

26535186493.jpg兩邊淚溝都處理完,院長將膠原蛋白填在小晴左邊的蘋果肌,整體效果又更完整囉~

院長解釋,淚溝形成的原因有很多種
一種是像小晴這種眼眶骨凹陷合併黑眼圈問題。
還有一種是因為中臉蘋果肌不足,加上眼袋脂肪囤積。
蘋果肌與眼袋之間高低落差,形成一條線狀凹槽。

這兩種情形也可能同時出現,
所以,填補淚溝要一併處理蘋果肌平坦或凹陷的的狀況,
當蘋果肌飽滿的時候,眼袋及淚溝問題視覺上也會得到改善。

26535186494.jpg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26535186495.jpg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26535186496.jpg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這是術後立即的效果,是不是非常之好呢!!!

離開iNose之前,我們又替小晴拍了幾張照片。
淚溝沒了,臥蟬明顯了起來~
雖然看起來還是相當靦腆,但有幾次還是忍不住笑了。
淚溝能一下子獲得改善,想必內心感到非常滿足吧!恭喜她囉!

26535186497.jpg大推膠原蛋白補淚溝,心動請趕快行動呦~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您更了解眼袋,也可以使您更有信心去對付這個令人痛恨的青春殺手。

Webp.net-gifmaker.gif

 

延伸閱讀

    1.除眼袋手術
    2.桃花眼臥蠶手術
    3.案例分享 | 眼袋-淚溝-臥蠶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