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跟著泡 你也是防彈咖啡達人 內含黃金比例分享 【大倉美學X科學減重 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生酮飲食專業分享】

01 八月 2017

時下最流行的飲食新潮流 - 生酮飲食已在想要減肥、追求健康的人群中製造一股強大的旋風,在生酮飲食裡面大家最常聽到的就是 "防彈咖啡" 、 "炸彈咖啡" ,名字聽起來非常威猛,倒底為什麼防彈咖啡可以在國外引起風潮?喝了防彈咖啡之後,還可以讓食慾獲得比較好的控制,有人就因為這樣順便就變瘦了!簡單來講防彈咖啡它就是 ☛ 咖啡+奶油 ☚ 

首先在咖啡的選擇上面可以選擇味道比較中深培、不要太酸的咖啡,泡起來通常都繪滿好喝的。

油脂的部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奶油或是冷壓的椰子油,更進階的可以選擇中鏈脂肪酸,網路上如果看到有人說MCT油就是我們的中鏈脂肪酸,其中含有的C8、C10、C12對人體來說比較容易吸收,純化的油脂對於身體有益處。防彈咖啡的發明人甚至研發出純粹的C8油脂,它是最容易可以讓我們的身體產生酮體讓身體拿來當作能量,這些油脂都是很好的選擇。

奶油的量隨個人口味調整,不過林醫師建議20公克剛剛好,加進去不會覺得太油而且那個味道打起來會有拿鐵的感覺。除了20公克的奶油以外還可以再加一點椰子油、MCT油或是C8的油,因為它們非常的純,不需要透過肝臟代謝就可以直接被身體利用,所以一剛開始使用一定要從小量開始增加,大概5CC~10CC搭配一杯咖啡就可以了。

再混合上面我們可以在家裡可以使用果汁機,在外面的話我們可以隨身攜帶一個簡易電動奶泡棒即可完成,除了生酮飲食之外,對於有乳糖不耐正的人,防彈咖啡也是享受拿鐵很好的替代方案喔!

下面就由我們大倉美學的大家長-林晏君醫師帶我們大家一起泡一杯好喝的 "防彈咖啡"






減重減脂醫師專欄




看看大倉美學 X 科學減脂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