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氦氖雷射ILIB He-Ne Laser
5/5 評分(共 95 人投票)

 

靜脈雷射 價格 效果

格式工廠靜脈雷射 01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太多毒素,如化學物質、重金屬、空汙等,長年累積導致人體慢性疲勞、睡眠障礙(失眠或淺眠)、提早老化、罹患慢性病,甚至癌症。如何淨化身體以及排毒,成為預防治療的關鍵!氦氖靜脈雷射能將極細地、單一低能量波長紅光,透過光纖導入血管內,就像是幫血液做「日光浴」,由內而外重拾健康,達到回春抗老。這項技術已被醫學界證實為安全有效的低能量生化療法,被譽為「政商名流的保養之道」,也作為慢病疾病的新曙光。

 

氦氖雷射簡介

低能量雷射血液療法亦可稱之為下列名稱: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外照療法。氦氖雷射、靜脈雷射、能量導入療法、淨血雷射。以上可通稱低能量雷射療法(Low Level Laser Therapy;LLLT) 。波長632.8nm/能量1-6mw。

氦氖(淨血雷射)是利用光纖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血液後,光能會轉化成生物能量,使紅血球的攜氧 能力增加,新陳代謝會增強,白血球及免疫機能也會改善。功效如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生理機能、調整免疫力,提高傷口癒合能力、協調自律神經功能、排毒,抗氧化…等等。

氦氖靜脈雷射適用對象


★免疫力差、常感冒,以及容易過敏者
★睡眠品質差(失眠或淺眠),患有自律神經失調但不想長期服藥者
★高血脂、高血糖等慢性病患者
★想由內而外抗衰老的愛美人士

靜脈雷射 03
緣起
1950年 蘇俄醫學家研發「紫外線自血回輸療法」,將血液抽出體外由紫外線處理,產生血液的淨化,再注入體內就是我們俗稱的「換血」,此法有強烈副作用,歐美已禁用。
1970年 前蘇聯腫瘤研究中心的科學家受紫外線照射自血回輸療法(Ultraviolet blood irradiation and oxygenation,UBIO)的啟發,進行生化雷射照射自身血液回輸療法的研究,發現可以作為腫瘤患者術後增強機體免疫力,延緩腫瘤轉移和復發的免疫治療新方法。
1984年 蘇聯科學家將體外血液照射改為靜脈血管內照射治療肢體閉塞性血管病,發現可以改善患者的微循環障礙,療效顯著並可維持半年之久,為低能量生化雷射在應用開闢了一個新途徑。
1990年 蘇聯醫學開始進行人體臨床試驗,獲得很好的成果。
1993年 台灣將此技術自蘇聯引進研發。
靜脈雷射 09
1996年 大陸軍醫大學歷經人體臨床有一萬多名成功實例,證實ILIB的效果和安全性。
2000年 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
2006年 低能量雷射通過歐盟安全認證 。
2007年 德國及歐盟共90所醫學中心數萬人使用見證療效。(Dr. med. Dipl. Michael H. Weber)
2010年 台灣醫學中心廣泛使用(榮總、義大醫院、新光、三總、萬芳醫院...等)

靜脈雷射 04淨血雷射使用方法

利用光纖將低能量淨血雷射(波長632.8nm,能量1-6mw)導入血液,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30分鐘,連續10次為一個療程。

每週照射3至5次,視個人作息而定,10次照射在一個月內完成。低能量淨血雷射的治療效果是溫和漸進的。

格式工廠靜脈雷射 05 2靜脈雷射 06 2靜脈雷射 07 2靜脈雷射 08 2
低能量雷射注意事項

  1. 治療後幾天內會有頭暈、疲勞倦怠感,屬低能量淨血雷射之正常作用、請多休息多喝水。隨著低能量雷射次數之增加,會逐步緩解。
  2. 少許初次使用長者,可能會有心悸反應。
  3. 治療前勿空腹,可吃些甜點餅乾,以避免治療時出現低血糖現象。
  4. 治療後一兩天內會有頭暈疲勞感覺,請多休息多喝水。
  5. 若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凝血異常、懷孕婦女,不建議使用
  6. 心臟節律器配戴者及人工心臟者不適宜治療
  7. 施打抗凝血劑者不適用。
  8. 發燒、發炎或有惡性腫瘤者治療前應告知醫師。
  9. 癌症病患正在接受治療者應避免使用。
氦氖雷射氦氖雷射仿單Line圖

療程問與答


1.靜脈雷射一個療程是多久
2.除了大師美學外,不知台灣何處還有靜脈雷射?品質會一樣嗎?
3.進行靜脈雷射(60分鐘內)病人可以飲食嗎?
4.靜脈雷射治療有沒有副作用?為什麼?
5.有人做了靜脈雷射ILIB覺得沒什麼感覺,為什麼?
6.靜脈雷射有美白效果嗎?斑點有效嗎?
7.為什麼靜脈雷射越來越受到重視
8.靜脈雷射針對各種病症多久施打一次?有無參考標準
9.靜脈雷射ILIB對減肥瘦身有效果嗎?
10.打美白針有效,還是打靜脈雷射ILIB有效呢?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