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術
5/5 評分(共 46 人投票)

用對方法,腹部鬆弛沒這麼難纏!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官網圖1 2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官網圖2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官網圖3

測測看,你是否也患有腹直肌分離症?!

對於平時較難注意的腹直肌分離症,這裡提供簡單的自我檢測方式。幫助患者了解自己的腹部鬆弛問題,除了贅皮、脂肪囤積,是否也伴隨著更深層的肌肉筋膜鬆弛問題。

腹直肌分離的檢查方法:

  1. 仰臥,雙腿彎曲,露出腹部
  2. 雙手抱頭,呼氣的時候微微抬起上身,輕微卷腹
  3. 用手指放在肚臍的上和下去測量腹直肌的寬度,去感覺到兩側腹肌向中間擠壓手指
  4. 如果感覺不到擠壓,那麼就把手指向兩邊挪動,直到找到緊的肌肉,測量兩側肌肉的距離。

腹拉官網圖6 自我檢測

腹部拉皮手術常見QA及注意事項

Q:腹部拉皮適合對象?

A:1.生產後的妊娠紋
2.快速肥胖產生的肥胖紋、橘皮
3.肚子沒肉卻有外凸現象者
4.肚皮鬆垮下垂者
5.有小腹不平坦、皺褶、凹陷、橘皮組織等現象者

Q:有肥胖問題者,可以在進行腹部拉皮時,一併進行抽脂嗎?

A:需視手術範圍而定。若進行全面性腹部拉皮,考慮到傷口可能因抽脂手術產生癒合不良結果。建議患者進行腹部拉皮後3個月,在進行抽脂手術。

Q:腹部拉皮會留下明顯疤痕嗎?

A:術後疤痕的長度依個人情況而定,皮膚切得越多,疤痕自然越長,通常腹部拉皮手術的疤痕都在恥骨上方,可以藏於內褲或比基尼底下,不被發現。

Q:非產後婦女,可以進行腹部拉皮嗎?

A:腹部拉皮主要能改善孕後婦女妊娠紋與鬆弛的腹壁、快速減肥的橘皮等,未生產過的女性若有這些問題當然也可進行手術,但若考慮將來預計懷孕生產者,則建議生產完再進行腹部拉皮較為恰當。

Q:腹部拉皮可能產生哪些併發症?

A:可能產生血腫、感染、傷口癒合不良、腿部靜脈栓塞等問題,患者需遵照醫師指示,進行術後保養。

手術分析表 腹部拉皮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官網圖4 專業團隊2

腹部拉皮官網大倉的堅持

Webp.net gifmaker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多層次筋膜 腹部拉皮術

腹部鬆弛
讓你拼命瘦身都無法擺脫腹部鬆弛重要原因
從裡到外解決腹部鬆弛問題
腹直肌分離的檢查法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