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2020大倉美學開運微整

14 一月 2020

好的面相、光采的自信會帶來好的運勢

2020新春開運活動官網01

額頭

人的運勢好壞從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額頭來推斷,關係到人的財運、事業運等名流商賈、達官貴人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他們的額頭不但光亮明潤,沒有痣瘤和破疤,額頭形狀也通常飽滿圓潤。

額頭位置是從前額髮際到眼睛上方,它能透析出一個人祖上遺傳、智力表現、財運、桃花運等。髮際的美人尖,通常有藝術天份,自我欣賞。

鼻子

鼻頭與鼻翼要有肉。鼻頭代表一個人的賺錢能力,鼻翼厚代表聚財能力。鼻子鼻型好,要和臉型五官相適應,不能鼻頭尖沒有寬度,代表圓滑尖刻誠信不足,而且鼻樑不可以陷下去,容易遭遇事業挫折。

有完美的鼻型不但自己財運好,還可以吸引前途好的會賺錢的人。有著鼻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的鼻相,這樣的女子很有貴氣。憑藉著自信與幹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斬獲。

LINE加入鈕

2020新春開運活動官網02

2020新春開運活動官網03

豐唇

女人唇偏厚懂得交際應酬,做事能幹,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的人,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個性,使家庭聚力增強,夫妻感情自然堅實。

下巴

最好的下巴之相,應當是方圓飽滿、敦厚富實,凡是擁有此種面相的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雖說女人擁有一張瓜子臉能為其增色不少,但下巴若是過尖,則陰質不足、後運欠佳。相書中有言:「豐顎重頤,旺夫興家。」也就是說:下巴豐滿,並且有著雙下巴的相貌,就是標準的賢內助,對家人都相當的體貼,而且開朗大度、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伴侶。

2020新春開運活動官網05 1

LINE加入鈕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