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2022精靈系VIP茶會

21 一月 2022

於昨晚(1/20)舉辦的 精靈線X精靈針VIP茶會,由活潑又美麗的主持人揭開了序幕!
本次茶會分別由張馨仁醫師及林晏君院長,講解精靈線與精靈針的魔幻美顏力,以專業又風趣的方式,讓貴賓們了解美麗方程式。

精靈系VIP茶會1

精靈線「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擁有專屬音波探頭,多層次精準治療,高速能量不遞減,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讓肌膚變得更緊緻有彈性。

精靈針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 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長效維持至少18~24個月,依照施打濃度的不同,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漸進式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皮膚自然柔軟,青春再現,自然回溯年輕。

精靈系VIP茶會2
▲院長林晏君(左)及張馨仁醫師為茶會帶來精彩講解

本次重頭戲之一,是由張馨仁醫師現場示範施打精靈線,讓在場貴賓驚呼連連,原來新一代探頭可以這麼無痛而且相當快速,一部位的施打居然只需3分鐘!!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真是一大福音。

精靈系VIP茶會3
▲張馨仁醫師現場示範施作精靈線拉提

而最開心的有獎徵答活動可說是相當踴躍,大家果然有很認真聽醫師講解喔。
昨晚在歡樂的氛圍下享用精緻茶點,還有對每位貴賓的一對一解說,希望大師美學的所有貴賓們都能感受我們的真摯服務。

精靈系VIP茶會最新消息照片10

 精靈系VIP茶會5

精靈系VIP茶會8精靈系VIP茶會9

【延伸閱讀】

精靈線 | 無創埋線 

精靈針 | 新型態聚「雙旋」乳酸新型態聚「雙旋」乳酸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