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與G點大師對話─林晏君院長赴美研討女性私密處手術

27 十一月 2016

Image 4db6932

Dr. Ostrzenski’s亞當博士為美國婦科權威,其畢生致力於女性私密處相關研究。而透過解剖的方式讓他逐步證實了G點的存在,從此破解女性性高潮的密碼,因此被譽為美國G點大師。

今年春天,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飛往美國,拜訪了G點大師Dr. Ostrzenski’s。雙方進行了寶貴的意見交流,並讓林院長在女性私密處手術上,有更深的認識與精進。半個月密集的研討,讓林院長對這位為女性『性福』幾乎投注一生時光研究的大師充滿了敬佩。而從美國G點大師Dr. Ostrzenski’s那帶回的寶貴知識,也結合成為大倉美學針對女性朋友設計的優質服務。

追求身體上的愉悅感,也是促進身心靈平衡的重要方式。我們期待所有女性都能重視自己的感受,並歡迎有需求的朋友,向大倉美學諮詢團隊提出各種問題。我們的專業背景,不只可以讓您豁然開朗,貼心的全女性服務,更讓您放心的暢所欲言!

花瓣美型手術:大陰唇補脂、小陰唇修飾、陰道口縮小手術。
陰蒂復興手術:改良式陰蒂割包皮手術。
G點自體豐盈:重建G點部位。
陰道緊實縮小:微創陰道緊縮術,全層縫合撕裂肌肉。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專業女醫團隊來呵護各位。



◎關於VIVEVE薇薇電波:

Viveve來自美國,為一間致力於婦女健康的公司,已在美國、日本進行多次臨床試驗,並已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原理:
Viveve利用獨家專利”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可作用在黏膜下深處約5 mm的位置,治療過程溫熱無痛。目前全球許多國家使用Viveve來解決女性的困擾、恢復健康。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優勢:
● 美國研發製造
●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 不動刀、無傷口
● 治療溫熱無痛、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 療程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適應症:
●適用 體表 一般外科手術之凝結、止血用

VIVEVE薇薇電波 治療程度:
●以90 joule/cm2 焦耳之電波施做於患部,將熱能量傳達至深層

VIVEVE薇薇電波 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
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
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禁忌症:
●禁用於配戴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或植入式自動心臟復律
●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器裝置之患者
● 植入式心臟節律器(Implantable Pacemaker)
● 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法Automatic 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 Defibrillator (AICD)
● 其他可能會受到射頻電磁場(無線電波)或電流的不良影響之植入式電子裝置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前須知:
1、術前需排除患部患有炎症及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並先完成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
2、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確認無懷孕)。
3、無深度麻醉需求。門診手術,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4、依照每位個案的肌群鬆弛及漏尿程度不同,可能需2-3次治療。
5、嚴重更年期肌肉萎縮患者,需先局部擦拭荷爾蒙乳膏一至兩週,再開始治療療程。

◆VIVEVE薇薇電波 療程後須知: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患部的清潔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美白治療),除此之外無須特別護理。
3、術後一週內可恢復正常生活,避免過度灌洗和泡澡,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4、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或察覺效果減弱時再進行維持治療。



其它私密處療程-

 

參考更多女性私密處美化相關文章-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