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Pro-U 亞歷山大法拉利除毛雷射
5/5 評分(共 8 人投票)

 4984+654165.png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18號 / 仿單含適應症禁忌症說明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說明,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名稱、效果等,均以醫生親自說明為準。

333333345468_工作區域 1 複本.png

除毛不僅僅是為了美觀、同時也是保持良好清潔習慣的展現,並減少異味的殘留。肌膚除了毛髮、毛孔的問題之外,斑點、膚色不均,血管、肌膚敏感的種種問題,需要的療程不一又複雜。而GentleLase Pro-U 透白機,一機滿足你對肌膚的所有需求!

Pro U 法拉利除毛雷射的特色:

1. 毛髮粗細不同,可以量身打造:使用不同劑量,輕鬆搞定各種毛髮

888465656.png

2.大探頭接觸:治療過程快速有效。

3.專利DCD表皮冷卻系統:不傷皮膚、除毛更舒適。

4685364186.JPG

4.不刺激毛孔:毛孔縮小、肌膚光滑細緻。

 

Pro-U 除毛原理:

Pro-U利用黑色素對755nm光的選擇性吸收,產生光熱效應破壞毛囊再生結構。同時搭配表皮冷卻系統,減少造成皮膚的傷害,進而達到除毛、緊縮毛孔,使肌膚更為滑嫩。

案例分享 

pro u 雷射 官網頁-08.png

 

pro u 雷射 官網頁-07.png

 

pro u 雷射 官網頁-06.png

pro u 雷射 官網頁-05.png

不適合對象:

孕婦、正在哺乳期、罹患皮膚炎者、光過敏者、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等部位。

併發症:

泛紅、乾燥、過乾可能伴隨搔癢。

術前須知:

  • 如有任何皮膚狀況或疾病,請提前告知醫師。
  • 術前一周請避免使用去角質、酸類煥膚、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術後照護:

  • 術後皮膚容易乾燥搔癢,請務必加強保濕及防曬 並勿用手搓揉。
  • 術後請勿使用去角質類產品。
  • 治療的結果會因個人狀況而有差異,但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療才能明顯的抑制毛髮生長。
  • 請勿大力搓揉治療部位,可用毛巾拍乾殘留水份。

 

您可能還想知道

Q: 除毛後,為什麼毛髮沒有掉?

毛囊被雷射破壞,逐漸將毛根排除,您會發現雷射後的區域毛髮還是繼續生長,此乃正常現象,這是毛根脫落的過程,只要洗澡時輕輕搓洗就可以將毛髮清除,或自行刮除即可,盡可能不要自行夾出。 

Q: 雷射除毛維持多久?多久要除毛一次?

每次施打間隔依照毛髮生長速度而定,一般來說,第一次治療完後,到下次毛髮長出大約為 4~6 週的時間,只要毛髮長出來就可以預約治療時間。生長期的毛髮因為具備較多的「黑色素」,對雷射光吸收較好,破壞毛囊的能力也較佳。隨著治療次數增加,毛囊破壞後再生長毛髮的速度也會減緩,這時候,治療間隔約會延長到 2~3 個月 1 次。雷射除毛使毛髮去除,毛孔本身也會逐漸細緻。

Q: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治療次數?

隨個人體質、治療部位、欲達到的目標不同,需要的次數也不同。一般來說從未做過的人至少需要6~8次以上的治療才能除得比較乾淨。若是想要一根不剩,也有人做到超過10次以上。

Q: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能達到永久除毛嗎?

目前沒有醫療技術可以達到永遠不再長出毛髮,但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做完完整的療程以後,能夠達到長期穩定的毛髮減少(stable long-term, or permanent hair reduction),效果可以達到數年,也就是醫學上所謂的永久除毛,但是並非一輩子都不會再長。
經過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有毛髮回復生長,但通常是數量不多的細毛,若有需要再做治療即可。不會回復到完全沒做治療之前的狀態。

Q: 什麼情況下不建議雷射除毛?

因為雷射除毛造成的疼痛感會引起反射性的宮縮,安全起見,醫師不建議孕婦做治療;若是治療區域的皮膚有曬傷、發炎或創傷,必須先讓皮膚痊癒才能治療;若是皮膚顏色黝黑、對光敏感、患有自體免疫疾病、多毛症、皰疹病毒感染、服用A酸藥物者,必須先經由醫師診斷是否可進行雷射治療。

 

4444545454.jpg

Webp.net gifmaker

 

 

Pro U 亞歷山大除毛透白機


Pro U 亞歷山大除毛透白的終極應用

法拉利除毛
除斑美白
緊縮毛孔
斑點剋星
淡化血管改善泛紅


常見除毛部位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