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功能醫學-重金屬檢驗分析
5/5 評分(共 45 人投票)

重金屬檢測費用 功能醫學檢測 檢測價格 功能醫學檢測

毒原因及反應  重金屬中毒治療及日常排毒  誰需要檢測  何謂功能醫學  功能醫學檢驗流程  功能醫學檢驗費用

功能醫學檢測費用 重金屬檢驗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重金屬檢測單位 重金屬檢測醫院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icon 重金屬日常生活2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icon 精密儀器1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icon 無毒生活2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身體症狀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常見重金屬中毒原因及反應1

重金屬中毒的症狀多元,一般民眾很難在第一時間發現原因。若發現身上有一些症狀,但遲遲找不到對應的原因,建議可以透過功能醫學檢測,了解身體是否有慢性重金屬中毒症狀,並趕緊排毒。

鉛中毒

鉛的應用已有上千年歷史,目前生活中能接觸到的鉛包含油漆、汽油中的含鉛抗震劑、鉛蓄電池,或是焊接業、工業用染色劑、除草劑等,甚至是製造不良的水管,或是塗漆不良的陶瓷、玩具等,都可能含有過量的鉛。約有九成的鉛中毒是吸入性的,其餘則為食入性。近日頻傳的中藥含鉛,其實並非肇因於中藥草,而是中醫不當使用鉛丹。
!!!!鉛中毒反應!!!! 鉛中毒會使人長期便秘、下痢、噁心、食慾不振或腹部絞痛,也會影響日常心智功能,如導致智力下降、反應遲鈍、倦怠、運動失調、知覺障礙。

汞中毒

分為金屬汞中毒、無機汞中毒及有機汞中毒三種。前二者一般民眾較少接觸,進入含汞汙染環境時,也較有警覺性。而有機汞中毒則令人防不慎防,且對生物危害最大。元素汞與碳結合的有機物,一般是汞經由生物食用,藉細菌轉換而成有機汞化合物,再經由食物鏈的生物聚積效應最後被人類服食,即吸入性與食入性都將造成人體傷害。甲基汞是最常見的型態,著名的「水俁病」即屬之。
!!!!汞中毒反應!!!! 甲基汞可以透過胎盤或母體的分泌傳導,直接積聚於胎兒腦部,造成抑制蛋白質、阻斷粒線體的功能、阻斷神經傳導及破壞神經細胞群原有的網路,導致新生兒智能障礙或腦性麻痺。

鋁中毒

鋁是地表上含量最多的金屬,日常中鋁的應用也相當廣泛,樂利包、易開罐、鋁鍋都有可能因不正確使用(如烹煮酸性食物),造成金屬鋁釋出並汙染食物。除外,加工乳製品(起士、人造奶精)或是一些藥品如胃藥、止汗劑等,都是含鋁的高風險。
!!!!鋁中毒反應!!!! 鋁中毒的症狀包含貧血、語言退化、行動遲緩、記憶力減退、注意力喪失、口吃、癲癇、精神異常、腎水腫、腎臟纖維化、軟骨症、骨質疏鬆、骨骼病變……等。

砷中毒

無機砷的毒性比有機砷高,其他三氧化二砷就是俗稱的「砒霜」(即少部分中醫使用的砒石)。無機砷在自然界中存在於多種岩石,特別是含銅或是鉛礦石;砷也會藉著雨水、溶雪或工廠廢水排放而流入河川及地下水,常見伴隨著地下水流布於環境。大多數無機砷及有機砷為白色或無色狀態,但不蒸發,無味、無嗅,故難以辨識食物、飲水或空氣中是否含有砷。除了受重金屬汙染食物,工業製造(銅合金、積體電路、雷射二極體與發光二極體的製作)、日常用品(殺蟲劑與除草劑、防真菌劑、棉花乾燥劑、油漆及顏料)亦常見砷的應用。
!!!!砷中毒反應!!!! 慢性砷中毒可能導致皮膚暗沉以及在手掌、腳底與軀幹長出小型的疣、中樞及周邊神經病變、貧血、血球稀少、白血病、周邊血管病變、四肢壞死、肝功能異常、腎臟病變等等,也會導致人類皮膚癌、肺癌及膀胱癌等癌症發生。

鎘中毒

台灣早期因工業污染曾傳「鎘米事件」,但由於在此之後政府對農作都會進行檢驗,此類事件已相當罕見。即便如此,一般民眾依然有許多機會接觸到「鎘」。除了農作物之外,其實抽菸的菸草,還有五顏六色的玩具,也都可能含有鎘。
!!!!鎘中毒反應!!!! 鎘會導致高血壓、心臟擴大、疲勞、蛋白尿、骨質疏鬆、白血球減少、精蟲減少等問題。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重金屬中毒治療及日常排毒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重金屬中毒治療及日常排毒

針對較嚴重的重金屬中毒治療,多採用「螯合療法」(chelation therapy)來排除有害重金屬。主要是藉由螯合劑與體內有害的重金屬離子結合產生螯合作用,成為安全的螯合物,經由腎臟變成無害的尿液排出體外,恢復身體機能。而一般日常生活攝取的維生素、礦物質亦能幫助大眾代謝身體中累積的重金屬物質。例如蛋白質及含鈣、鐵、鋅、維生素 C的食物可幫助排鉛;蛋白質及含維生素 A、維生素 E、鋅、硒、胡蘿蔔素的食物可幫助排汞;含菸鹼酸(維生素 B3)、維生素 B12 、葉酸(維生素 B9)的食物可幫助排砷;含鈣、鋅、維生素 B、C、 E的食物可幫助排鎘。由於大眾很可能不清楚身體累積多少重金屬毒素,我們建議透過功能醫學檢測了解身體狀況是最能避免大眾囫圇吞棗地亂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重金屬會透過飲食、呼吸或是直接接觸的路徑進入人體,無法在肝臟分解代謝,然後排出體外。它極易積存在大腦、腎臟等器官,產生漸進式的器官功能損壞。故,有下列重金屬暴露疑慮者建議檢測: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職業接觸重金屬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長期服用不明草藥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懷疑重金屬中毒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何謂功能醫學Functional Medicine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功能醫學1

與一般有病治病、對症下藥的醫療方式不同,功能醫學透過精密科學檢驗,來了解每個人體質的個別差異,從而提出飲食調整、營養補充品、植物或藥草處方及其他相關的輔助療法,讓身體自然痊癒,而非只是治療其症狀。由於功能醫學檢驗重視個人體質差異、身體小症產生的漣漪效應狀及全方位的治療,對受測者來說可謂是防微杜漸的健康管理模式,它可以令大眾提高健康意識及對環境毒素的警覺,進而關注生活中營養攝取、運動習慣……等等,以此達到長期保健效果。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功能醫學檢驗流程

功能醫學的檢測分為血液檢測、頭髮檢測及尿液檢測,可個別檢測短、中、長期身體中金屬毒素累積。另外藉由激發試驗(challenge test),讓受測者一次服用或注射排毒配方後檢驗尿液,在從中測試其中重金屬物質是否增加,判斷身體重金屬中毒的嚴重程度。上述方式,受測者只需提供檢體,其餘則由送驗單位及檢驗實驗室進行完成。檢驗流程如下: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重金屬檢測流程3

功能醫學檢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測費用 台灣重金屬工業 工業汙染 功能醫學檢驗費用

有健康的身心,才能維持美麗的外表及舒適的生活日常。大倉美學與瀚仕、凌越生醫合作,推出各項功能醫學檢驗服務,希望一起替大中守護健康。歡迎有需要的民眾諮詢、加入檢驗,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功能醫學檢測 功能醫學 重金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驗 重金屬檢測費用 重金屬檢驗費用 過敏原檢測 腸胃道系統功能醫學檢測 功能醫學 重金屬 重金屬檢測 重金屬檢驗 重金屬檢測費用 重金屬檢驗費用 營養系統 內分泌系統

 

Webp.net gifmaker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16項重金屬檢測費用6000,23項礦物質檢測6000,慢性食物過民敏源檢測8000,慢性食品添加物過敏原檢測2800,224項急慢性過敏原檢測12000,腸道兩好三壞菌檢測2500,唾液腎上腺壓力檢測分析5500,全套新陳代謝功能檢測分析9800,胺基酸需求(定量)檢測分析4500,脂肪酸需求(定量)檢測分析12000,抗氧化維生素檢測分析3500,男、女性內分泌功能檢測分析6000。 大倉美學 重金屬檢測費用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