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雷射生髮帽|AROUSE 雅諾士|髮線青春
5/5 評分(共 86 人投票)

雷射生髮帽(沃泰克黑爾蓬)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主圖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4禿頭、女性掉髮、掉髮原因、掉髮、生髮、柔沛、落建、產後落髮、男性雄性禿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副圖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3

近年國人因為生活環境、工作壓力關係,掉髮問題越來越嚴重。據統計,有4成以上民眾,受掉髮、禿頭問題困擾。其中在30歲前就有掉髮徵兆的比例竟高達6成,高於鄰近的韓國、中國。
頭髮並非有實際作用的器官,然而掉髮/禿頭不管對男性女性,都在社交生活上造成捆擾。例如約有六成的單身女性表示,介意另一半有禿頭問題,這使有禿頭問題的男性,面對婚戀關係有極大的不自信。值得注意的是,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女性掉髮其實更傷自信,只是可能話題敏感,不容易在生活上被提及。
因為掉髮/禿頭問題越來越受正視,針對生髮需求開設的醫美診所有逐年增加趨勢,相關健髮、養髮、護髮產品更是多不勝數。為了解決掉髮/禿頭困擾,低能量雷射生髮梳、生髮帽也隨之誕生。

Webp.net gifmaker

找出落髮原因,對症下藥 避免禿頭級數節節攀升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落髮原因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1 1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落髮原因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2

落髮原因概分為『瘢痕性落髮』及『非瘢痕性落髮』兩類。瘢痕(scar)是各種創傷後所引起的正常皮膚組織的外觀形態和組織病理學改變的統稱,它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必然的產物,也就是說瘢痕性落髮是來自頭皮外傷。

瘢痕性落髮

▲頭皮感染:常見的頭皮感染問題包括毛囊炎、頭癬等,只要根治皮膚症狀,即可望恢復正常髮量。但若長期發炎不處理,仍可能傷及毛囊而造成永久性落髮。
▲自體免疫疾病:如常見的紅斑性狼瘡患者就可能因自體免疫失調,出現大量落髮的狀況。

非瘢痕性落髮

▲局部禿髮(圓禿):也是俗成的「鬼剃頭」,主要是自體免疫性疾病導致淋巴球攻擊毛囊而出現的急性發炎症狀,而使得頭髮出現明顯範圍的局部落髮。
▲瀰漫性禿髮(休止期掉髮):常見因長期壓力過大,導致毛髮提早進入休止期而出現的壓力性落髮問題,落髮非局部性,而是整體減量。此外,產後落髮亦屬於休止期落髮型態。
▲型態性落髮(雄性禿):主要與基因有關,通常雄性禿患者前額髮線會隨年紀逐步後移,且可能合併髮漩處落髮,若未趁毛囊完全萎縮時及時治療,將造成永久性禿頭。

雄性禿分級,立即自我檢測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禿頭分期比較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02

雄性禿是國人掉髮/禿頭主要原因,男女皆可能發生,按照落髮程度,可分為七級。可參考本文所附圖表,來檢測自己的落髮程度。
男性與女性禿頭呈現的方式不同,男性依據髮際線後退的方向,分為M型禿、U型禿及O型禿三種,由於後腦杓及頭部兩側的第二型5α還原酶濃度並不高,自然不容易生成致禿因子─DHT(即二氫睪固酮)發展倒第七期禿頭時,該兩區仍可保有毛髮。
女性的禿頭表現屬於瀰漫性落髮,整個頭部皆會發生落髮。因此女性的禿頭通常從頭髮分線變寬開始。發展到第七期時,沒有任何區域毛髮量明顯。因為這原因,也造成女性雄性禿,無法從後腦取毛囊細胞,植髮手術困難且效果不彰。

Webp.net gifmaker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產品作用原理 2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Webp.net gifmaker

透過低能量雷射Low-level laser therapy(LLLT),以無痛的方式刺激萎縮中的毛囊細胞,強化毛囊的生長活力,進而促進頭皮健康、秀髮生長。低能量雷射成效因人而異,但預期在16-24週可以看到效果。低能量雷射為非侵入性和非化學性的療法,不易產生高溫,屬於安全的毛囊養護器材。
低能量雷射發展於1960年代,過去用來促進傷口癒合、降低發炎。近年運用再生髮技術上,主要的作用原理是利用光和熱能的刺激,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提升微血管對毛髮氧氣的供應,加速毛髮細胞分裂,同時增加毛囊黑色素的形成。此技術已獲得國際文獻支持與美國FDA認證,同時也有許多研究報告指出,低能量雷射對於早期雄性禿掉髮患者有一定的治療效果,在國外雷射生髮已是相當普遍的生髮療程。

適合對象包含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適合對象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1 2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適合對象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 2 2

使用效果對照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案例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1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 案例 落髮 植髮 掉髮 生髮 毛囊再生 大倉美學 大師美學 醫美2


多國認證,安心保證

“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是在台灣領有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的雷射生髮頭盔,主要應用在「雄性禿落髮(遺傳性落髮)、女性激素性脫髮」等問題。

每次療程建議使用18分鐘,可達最好的毛囊激活效果。據測試,許多雄性禿患者,皆從“沃泰克“黑爾蓬雷射生髮帽得到良好的改善,毛髮覆蓋率提升,毛囊變得更健康。

Webp.net gifmaker

台灣TFDA↑台灣TFDA

歐盟CE↑歐盟CE

美國FDA 1↑美國FDA

韓國KFDA

↑韓國KFDA

Webp.net gifmaker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new

禿頭、女性掉髮、掉髮原因、掉髮、生髮、柔沛、落建、產後落髮、男性雄性禿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