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星皮秒微脈衝雷射
5/5 評分(共 58 人投票)

星皮秒主圖

 

什麼是星皮秒 ?

星皮秒微脈衝雷射 StarWalker® “富多拿“雷射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352 號,簡稱為「星皮秒雷射」,是知名的專業雷射儀器研發製造廠商 Fotona 所推出的新一代雷射機種,擁有新式的「皮秒微脈衝科技」並結合「星聚焦科技」與「星雷射長脈衝科技」,兼具皮秒雷射與奈秒雷射的優點。

 

StarWalker 星皮秒特色

ASP智能脈衝科技

專利ASP智能脈衝科技,可以讓每一次擊發的波形產生許多不同的變化,根據不同肌膚問題自動調整治療方法。

MAQ1 1

MaQX多脈衝模式

脈衝時間涵蓋⽪秒(ps)、奈秒(ns)、微秒(µs)、毫秒(ms),治療範圍更加廣泛。

MAQ1 12

 

獨一無二雙效應

兼顧了傳統淨膚的光熱效應及皮秒淨膚的光震波效應,同時達到多重效果。

2677df1d b99c 498c a55e d4f2b288cfa3

2677df1d b99c 498c a55e d4f2b288cfa4

 

TMD雷射震盪技術

堆疊數個皮秒微脈衝所產生的高能量光震波效應,在不傷害周圍肌膚的情況下擊碎色素。

 

MAQ3

四種波長模式

擁有 1064nm、650nm、585nm 及 532nm 波長,多達 14 種雷射模式能同時間全面擊破各種深淺層的頑固色素和其他肌膚問題。 獲得美國 FDA、歐盟 CE 認可。

MAQ4

StarWalker 星皮秒除斑效果

表皮層的「淺層斑」

曬斑、雀斑、老人斑等,顏色較淡,形狀較小。 這些斑點可以用532nm或585nm的波長來治療,這些波長可以消除淺層黑色素,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改善皮膚的光老化。

真皮層的「深層斑」

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顏色較深,形狀較大。 這些斑點可以用1064nm或650nm的波長來治療,這些波長可以達到真皮層,消除深層黑色素。

真皮層或表皮層深部的「混合斑」

肝斑、孕斑等,顏色不一,形狀不規則,常見於女性臉頰、額頭等部位。 這些斑點可以用1064nm的波長來治療,這些波長可以達到真皮層或表皮層深部,消除深層黑色素。

星皮秒1

「星聚焦」科技

星皮秒雷射可搭配「聚焦」探頭,以16倍的聚焦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改善膚質、毛孔、痘疤、細紋,使肌膚細緻光滑。 隱形⾶梭,但不需要傳統⾶梭的疼痛與恢復期。

「長脈衝」科技

星皮秒雷射可轉換使用長脈衝科技模式,利用「光熱效應」,可緊緻肌膚、去除臉上小細毛及微血管,加強淨膚的治療效果。

「皮秒微脈衝」科技

由多個「皮秒微脈衝」組合成一個高能的脈衝,產生高光震波效果,用精準的高能瞬間能量擊破色素斑塊,將色素斑或刺青擊碎成更小的顆粒,再由人體自然代謝,更安全有效。

 星皮秒4 1

 

星皮秒0

 星皮秒2 

 仿單

術前注意事項

1. 請與醫師詳細溝通想要改善的問題,以評估適合的治療方式、範圍及能量。
2. 請在術前告知醫師是否有雷射的禁忌事項。
3. 若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在術前告知醫師。
4.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若有泛紅或輕微滲血,為正常現象,可配合冰敷10-20分鐘,如有傷口,可配合塗抹抗生素藥膏。
2. 臉部結痂的痂皮,約5-7天後會脫落,其他部位需較長的時間,建議不要將痂皮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沈澱。
3. 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且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三溫暖、蒸氣室等,約兩週的時間。
4. 建議術後兩天內減少化妝,讓肌膚自然修護。

Q&A

Q: 星皮秒和市面上的皮秒有何不同?
市面上的皮秒雷射利用兩種光震波效應,可均勻膚色,淡化色素斑;星雷射是一種新型態的皮秒雷射,除了有高光震波效應之外,還多了光熱效應,亦可以改善色素性病變、發炎後色素沈澱、移除刺青、以及皺紋等肌膚問題。
Q: 星皮秒與一般淨膚雷射有何不同?
淨膚雷射利用光震波效應,可均勻膚色;星皮秒除了有更強的高光震波效應之外,還多了光熱效應,可緊緻肌膚、去除細毛退紅。因此星皮秒突破傳統淨膚的限制,能全方位改善色素與膚質問題。
Q: 星皮秒的副作用?修復期多久?
星皮秒雷射術後當天臉部會些微泛紅,若是做除斑療程者,第一週臉部會有淺層結痂,結痂5-7天即會脫落。若是做基礎的淨膚療程,術後2天也會有細碎的小結痂,會自然慢慢脫落。
Q: 星皮秒雷射多久見效?療程需要幾次?
星皮秒雷射單次治療後可獲得改善效果,由於每一種色素斑的種類及深度不一樣,因此需要的治療次數與治療反應也不一樣,建議由醫師診斷色素斑的種類,以及配合皮膚鏡、影像系統分析,建議治療的次數與間隔。
星雷射淨膚:針對膚色淨白,建議4-6次的保養,治療間隔約4週。
星雷射聚焦:針對毛孔和細紋,建議3-4次的保養,治療間隔4-8週。
星雷射除刺青:由於刺青的顏色、種類及深度不一樣,一般而言,治療次數需4-6次以上,治療間隔4-8週。
Q: 為什麼星皮秒雷射術後要加強保濕和和防曬?
任何的雷射療程,原理都是先破壞後修復,才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雷射過後,肌膚相對比較敏感脆弱,也會比較乾燥。因此提高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度,並且使用防曬產品,可以讓正在修復的皮膚避免紫外線造成皮膚二度傷害,減少皮膚刺激。

 

如何預約 ?

星皮秒雷射由大師美學-竹北分院看診

竹北分院

診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201號

預約專線:080 080 0727 /  (03)6577-713

 

Webp.net gifmaker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