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豐頰、豐蘋果肌
5/5 評分(共 106 人投票)

歲月無情,臉部肌膚隨時光一點一滴改變,臉部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深層脂肪組織隨著變薄、萎縮,失去支撐力,加上地心引力影響,象徵青春的蘋果肌逐漸下垂變小,顴骨稜角顯得明顯,讓人顯得蒼老不和善,自體脂肪填充正是追求臉部飽滿的妳有效的治療方式。


臉部凹陷形成原因


顴骨寬

第一種最常遇到的凹陷問題就是顴骨寬,因為顴骨比較寬,所以臉頰會有向內凹陷的感覺,看起來容易給人苦命的感覺。

老化

老化會造成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失,皮下組織的脂肪流象,因此造成臉頰的凹陷,而且不要以為只有老年人才會有臉頰凹陷的問題,現在很多年輕人,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年紀輕輕,就提早出現老化的狀況了。

脂肪流失

有些人因為不當的減重,造成臉頰的脂肪流失,而臉一瘦會讓臉部稜角變的明顯,看起來就顯老、苦命。

按例分享:
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1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2自體脂肪全臉捕脂 03

抽脂官網 主圖6 1大倉的堅持2

豐頰、豐蘋果肌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72小時內可為補脂處冰敷,但勿出力壓迫。
2.7日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3.1個月內避免做臉。
4.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5.避免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6.避免刻意減重。
7.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8.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