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小陰唇美形
5/5 評分(共 131 人投票)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陰唇是女性外生殖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分為大陰唇和小陰唇,大陰唇:位于女陰兩側,可能也長毛髮。小陰唇:是兩瓣柔軟的皮膚,顏色較深,位于大陰唇內側,陰道口的外側。不過有一些女性的『小』陰唇可能比『大』陰唇更大,雙側大小不一定對稱的,有些則太過突出,一大一小不見得需要治療,但若會疼痛,或影響排尿,就可能需要手術治療。

小陰唇過大的影響


陰部外觀不好看
小陰唇肥大或過度發育的話,普偏外觀長相都不好看,一般來說左右大小不對稱,長相突兀不規則,皺褶太多,組織因過度摩擦變得黝黑都屬於常見現象。

局部衛生的問題
如果小陰唇太長太凸出,或者因皺褶太多容易藏垢,就不容易保持會陰部的清潔和乾爽,這麼一來容易造成分泌物過多,細菌滋生造成感染,同時產生異味。

造成生活的困擾
如果小陰唇嚴重過長的話,活動時會有疼痛的問題,尤其是穿緊身褲時,走路時還有性行為時都會因摩擦也造成疼痛感。運動跑步甚至走路時也容易因磨擦造成破皮發炎,造成不適。

觀感的不良印象
最尷尬的情況莫過於因黝黑過長的小陰唇而被誤認為性經驗豐富。

兩性生活的影響
除了外觀不好看之外,過大過長或是顏色太深的小陰唇,會造成女性朋友們的心理壓力及負擔,成為兩性之間相處的尷尬話題。

 

小陰唇修飾手術方式

小陰唇修飾手術可以利用雷射電刀輔助進行局佈切除,把過度發育,過長,還有黝黑的組織去除掉,修飾成唯小陰唇,但因小陰唇的功用是保護陰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不可修得過小,導致無法覆蓋住尿道口而容易泌尿道感染。

小陰唇修飾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手術時間應避開月經期,最好選擇在月經乾凈後的第一天進行。
2.手術前3天請每晚溫水坐浴5-10分鐘,保持陰道清潔、降低感染機率。
3.平時如有使用安眠藥、降血壓藥等藥物請務必知會醫師。
4.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會引起出血量增加的藥物。
5.手術前8小時必須禁食也不可以喝水,以免麻醉時會產生嘔吐、不舒服等狀況。

術後護理
1.手術後當天因麻藥剛剛消退,可能這時會有輕微的虛弱,頭暈,傷口局部會有輕度疼痛感覺,大約2天內漸漸會消失疼痛的感覺。 手術後1至2天內回診,檢查傷口及傷口復原情形。
2.手術後2-4週內避免搬重物,騎腳踏車,激烈跑跳運動,並且暫時不可以性行為。
3.清洗陰部時宜用溫水輕輕沖洗,避免傷口感染。在手術滿2天後,可以溫水坐浴方式,1天一至兩次,一次五分鐘,有助於傷口疼痛及癒合。
4.手術後約有一週的時間會有微量的陰道出血或是帶有血色的黃褐色分泌物,這是傷口在癒合中會產生的正常狀況不用緊張,只要沒有嚴重的出血或劇烈的局部腫痛情形就可以了。
5.醫師所開立的口服藥務必按時服用。
6.清洗外陰部時宜用溫水輕輕沖洗,避免傷口感染,且不要以強烈水柱直接沖傷口部位以 免傷 口破裂出血。
7.手術後約有一週的時間會有微量的陰道出血或是帶有血色的分泌物,只要沒有嚴重的出血或劇烈的局部腫痛不用太緊張。
8.手術後1週內避免搬重物,騎腳踏車,激烈跑跳運動。 術後兩星期內避免過度運動或過度的走動(會讓傷口用力的動作)
9.穿寬鬆透氣的褲裝增加舒適度,以避免傷口拉扯裂開。
10.可淋浴(但傷口無須過度清潔),手術後三天內搭配藥水行冷水坐浴五~十分鐘,手術三天之後請溫水坐浴。
11.手術後3天內回診,檢查傷口復原情形。手術後7天複診。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其它私密處療程-

 

參考更多女性私密處美化相關文章-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