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肌
5/5 評分(共 103 人投票)

相信絕大部分的女人都曾有減肥的經驗,而不管使用任何方式包括減重藥、運動、節食、減肥餐…等方式,到頭來總是徒勞無功,永遠在減重復胖、復胖又減重的輪迴中打滾--而最終的結果卻永遠是可怕的復胖!其實,人在青春期過後體內的脂肪體數量就不會再改變,身材會變胖或變瘦是因為體內脂肪體的長大或縮小,所以,要確實達到減肥效果,最徹底的方式莫過於將體內脂肪取出,實際減少脂肪數量,當體內脂肪數量減少之後,相對的體質會變的較不易胖。


傳統抽脂及水刀抽脂即是在需要被雕塑的部位,以小於1cm的傷口,將體內多餘的脂肪取出;而威塑體雕術其實與抽脂手術的原理相似,惟其運用的器械是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機,而它有別於市場上常見的幾種抽脂方式,更能針對「線條」,尤其是「肌肉線條」進行雕塑,所以不僅受到女性喜愛,同時也能滿足許多男性長久以來極欲擁有健美線條的渴望,近期儼然成為好萊塢明星及名模的最新寵兒!


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肌手術適用對象

BMI值大於30。
希望快速擁有性感曲線者。
有運動習慣,想再放大肌肉線條者。
無運動習慣,想讓肌肉線條明顯者。
女性想打造馬甲線、人魚腺、水蛇腰。
男性想打造胸腺、背闊肌、巧克力腹肌。


人魚線、馬甲線、六塊肌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並依指示穿戴塑身衣。
2.4週內避免提重物。
3.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4.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5.維持傷口清潔。

自體脂肪曲線雕塑案例─

羨慕韓國深蹲M字腿,甩開肥滋滋臀腿,雕塑性感三角洲地帶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