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內視鏡隆乳手術
5/5 評分(共 88 人投票)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優點是疼痛度比較小,恢復比較快,最重要的是手術後乳房的形狀比較好看,比較對稱,後遺症也少。但是並不是每一位整形外科醫師都會熟練的使用內視鏡,因為使用內視鏡除了要有內視鏡的設備之外,也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還要有相當的耐心,才做的好內視鏡隆乳。



需手術類型

感覺到自己的乳房太小,尺寸不滿意。
兩側乳房大小明顯不對稱。
因為生產或餵母乳後乳房萎縮。
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
乳房切除後重建乳房。


義乳材質比較

鹽水袋:屬於傳統隆乳材質,現較少人使用。
傳統矽膠:屬於傳統絨乳材質,危險性較高,現較少人使用。
果凍矽膠:果凍狀,黏性極強,安全性高,較多人使用之材質。
蜜桃絨果凍:絨毛面果凍矽膠,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率。
水滴型果凍:絨毛面熊軟糖果凍矽膠,外型上扁下圓,效果自然。


水滴型VS蜜桃絨


蜜桃絨隆乳

蜜桃絨果凍矽膠為高聚合性材質,密度較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也具有很強的凝聚性,黏稠度高、彈性柔軟、觸感自然,因此不易產生明顯的凹痕與皺摺,能提供比較柔順的觸感,對皮下組織較薄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新選擇,其最大特色為絨毛面的外表,能緊緊固定於人體組織上,大大地減少義乳位移、莢膜攣縮的機會。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的是比果凍矽膠更黏稠的高品質果凍矽膠填充(Highly Cohesive Gel Implants),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Gummy Bear Implants)。水滴型果凍矽膠呈現上扁下圓,猶如水滴狀的義乳;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設計,因為東方人的胸上緣皮下脂肪較薄,水滴狀的自然胸型果凍矽膠的袋型較不明顯,適合體型嬌小、上胸較無肉的亞洲女性。

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更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另外在植入水滴型果凍矽膠時,手術空間不能剝離太大,因此術後不可按摩,避免義乳位移,造成胸型變化,且在術後初期會有緊繃感,約半年至一年後才會變得柔軟。若是原本條件不差,只是希望罩杯升級的人或以柔軟度為考量者,較適合蜜桃絨隆乳手術。


內視鏡優勢

疼痛感較低、外型較對稱、較容易有水滴狀、不需使用引流管、不須住院、乳溝可自然呈現,不須刻意擠壓。


內視鏡隆乳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2.4週內避免提重物。
3.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4.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5.維持傷口清潔。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