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大小腿環抽手術
5/5 評分(共 114 人投票)

許多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不只是為了美觀,更因為一雙美腿能夠吸引異性目光,讓自己成為焦點。雖然喜愛大胸的男性居多,但腿部的支持者也不少,幾乎是各佔一半的比例。嬌小女孩也不用氣餒自己腿不夠長,只要小腿與大腿的比例好,視覺上就容易拉高、拉長。許多女性個子不高,但因為腿部比例好而顯得修長、高挑,像是主持天后小S、少女時代的成員潔西卡、歌手張韶涵、演員周迅,身高都沒有超過165公分,但那一雙雙的修長美腿,根本看不出是嬌小女性所擁有。



大小腿環抽手術適用對象

想局部瘦身者。
用手可以捏起2cm以上的脂肪肉者。


大小腿環抽手術介紹

大腿肉的內外側皆是脂肪生長的重點部位,尤其一般人走路姿勢常慣用的肌肉部位,多半在為大腿外側,脂肪包裹著外側肌肉走路時捏起來硬且厚實,內側的脂肪肉則較為鬆散,兩側所需抽脂的比例與力道皆不相同,同時配合臀型,是抽脂手術中較困難的一部位。


大小腿環抽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並依指示穿戴塑身衣。
2.4週內避免提重物。
3.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4.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5.維持傷口清潔。

自體脂肪曲線雕塑案例─

羨慕韓國深蹲M字腿,甩開肥滋滋臀腿,雕塑性感三角洲地帶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