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微笑線蜜桃臀形成術
5/5 評分(共 106 人投票)

受到歐美影集的影響,越來越多國人開始追求臀部翹度、渾圓度。但由於每個人天生脂肪、肌肉分布的不同,使得部分人難以透過運動,達到理想的美麗臀型。所幸現在有各種手術的輔助,可替愛美的朋友完成理想體型,其中則以自體脂肪填補塑形,獲得最多患者的好評。因為比起國外盛行的墊矽膠手術,自體脂肪更加的自然,也不易有異物感,而透過抽脂再針對需求部位填充,更有塑身的附加效果。



臀形自我檢測


人人嚮往的「桃形臀」

不管是從正面或側面看都擁有完美的圓弧狀,這正是理想的臀形,特別是從側面看時若有完美的半圓弧形,就是擁有彈性且挺立的性感臀形喔。

典型的加齡屁股「下垂臀」

就像臉若沒有彈性會使臉部整體下垂一樣,若臀部的肉整體往下垂的話,就會導致下垂臀部,也會使臀部及大腿之間的分界線消失。

宛如ipad般的「平板臀」

雖沒有下垂但卻也沒有立體感的平板臀形,雖然裙子或褲裝都能正常的穿著,但由於臀部較不挺立,因此也無法凸顯出女性的身體曲線。

充滿脂肪及肌肉的「四角臀」

本來應該是為圓弧形的臀部卻因肌肉及脂肪,而使整體看起來像是有角度的四方形。同樣的,若腰部周圍有許多脂肪則會使臀部看起像是三角形的『三角臀』。

凹凸不平的「青椒臀」

臀部及大腿分界處不規則狀的橘皮組織就彷彿青椒的凹陷處一般,而被稱為青椒臀,若是被人在背後這樣叫的話可是很難受的吧。

宛如兩層肚的「兩層臀」

就像因脂肪堆積而使腹部堆疊出兩層或三層肉一般,若臀部的脂肪堆積成兩層的話,就會被稱為兩層臀,從內褲裡被擠壓出來的兩層臀則會讓形狀變得更加明顯。


翹臀的標準值

據土耳其畢爾肯大學(Bilkent University)針對300名男性所做的一項調查發現,在男人心中的「美尻女神」,一定要有『45度翹臀』,重點是不能翹太多也不能翹太少,這比例要抓得剛剛好。所謂的『45°翹臀』,是以脊髓為中心,若臀部翹起的角度達45°度,就是男人最愛的角度。

-01.jpg



微笑線蜜桃臀形成術注意事項


療程禁忌

1.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2.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3.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4.過敏體質者。
5.糖尿病患者。
6.女性懷孕哺乳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並依指示穿戴塑身衣。
2.4週內避免提重物。
3.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4.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5.維持傷口清潔。

 

自體脂肪曲線雕塑案例─

羨慕韓國深蹲M字腿,甩開肥滋滋臀腿,雕塑性感三角洲地帶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