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海芙音波拉提 (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 第三代超音波系統)
5/5 評分(共 264 人投票)

 

20181102-01.jpg

20181109 06

你值得更好的  美麗的過程更舒適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適用於「身體各部位的皮膚緊實」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狀況客製療程,提供不同能量深度的拉提緊緻,精準傳導能量,縮短療程時間和減少痛感、副作用。對比之前的音波拉提除了除皺紋,2-3MHZ之頻率更具有「破壞脂肪細胞及緊實肌膚效果」,撫平皺紋還能同時「雕塑身形」。

對愛美的人來說 只有臉部能做拉提是不夠的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坐辦公室開始出現掰掰袖、鬆弛的臀部、腰間贅肉、生小孩也會產生妊娠紋,當年紀越來越大也會出現胸部細紋、下垂、臉部法令紋,讓人顯得老態又沒精神。在改善皺紋的方面,醫美界曾推出多項音波拉提療程,例如極線音波拉提、傳統手術拉皮、電波拉皮,但部位大多僅限於「臉部」,而且手術恢復期較長。

全身肌膚緊實雕塑可能  打造完美BODY

海芙音波拉提三代專門為想要「拉提效果更好」、「術後恢復期較短」,「身體有多部位拉提緊緻需求」的朋友們而設計,透過非侵入式方式將音波轉換為熱能,深入深層肌膚(SMAS筋膜層)結構進行拉提。在皮下溫度可到達70度,產生熱凝結點,激發身體自我更新機制,產生立即收縮和拉提,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並有緊實效果。

海芙音波 03 2

 

Webp.net-gifmaker.gif40歲名模保持年輕的秘密武器

 

關於SMAS筋膜層(愛美小辭典)

皮膚構造由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SMAS 筋膜層,筋膜層下方就已經是肌肉及骨骼了。筋膜層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傳統的拉皮手術只能作用到皮下組織,即使拉提效果也不持久、不自然;海芙音波三代拉皮療程作用效果能深入至筋膜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供全面緊實效果、肌膚的光滑細緻感也看起來更自然。

海芙音波 04

針對個人膚質、部位量身打造緊實療程

相較於其他音波儀器約1-3種探頭,第三代海芙音波有5種不同深淺度的探頭,可針對不同部位肌膚的皮下組織層做深層的拉提。經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可用於「臉部」及「身體」拉提及緊實療程,約3-6個月是效果最好的時候,維持效果因人而異(膚質及生活習慣),ㄧ般來說可維持1.5-2年左右。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探頭介紹

Webp.net-gifmaker.gif鉑金探頭2MHZ特殊頻率能對焦特定皮下脂肪深度,達到深層緊實拉提效果

20181109 02

20181109 05

 

20181109 03

看不出年齡的秘密–全新推出2MM探頭,能服貼眼周,及任何紋路區域

20181109 01
20181109 042020周年慶主視覺line封面大頭貼 01

Webp.net-gifmaker.gif

 

 



*本項醫療器材經本部審核與藥事法之規定相符發給許可證

1535099494 

  

海芙音波 05

IMG 9160 01

hifuarm

Webp.net-gifmaker.gif

 

 

衛署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適應症: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
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囊腫型痤瘡者。

3.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5.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副作用

1.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內消失。

3.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5.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麻木。

6.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Ø   術前注意事項

1.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微整注射等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2.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皰疹青春痘,不適合執行此治療

 Ø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將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視個人肌膚狀況不同,約在1-3天內自然消退。

2.術後一周可能會有結痂脫皮及皮膚癢現象,注意保濕及防曬並避免用手摳抓治療部位。

3.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神經損傷所引起之疼痛,約在1-2週後消失。

4.術後一周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汽浴、泡溫泉等活動。

 5.術後無嚴重紅腫反應即可上妝,不影響正常生活。

 Q&A

1.海芙音波三代和前幾代有什麼差別?

擁有獨特專利技術MMFU,超越以往只有三種深度探頭,依照膚質及臉型不同,提供五種不同深度的能量治療(客製化能量輸出),且安全容易服貼,可精準治療臉部眉毛、臉頰的拉提緊實,並改善鬆弛頦下及身體緊實雕塑。

2.需要恢復期嗎?

由於整個過程皆非侵入性,可在20-30分鐘內完成,不需要長時間照護及術後恢復期,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絕佳的選擇。

3.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可於術後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於12週內持續感受到臉部緊緻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維持數個月至1-2年,但因個人膚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會有差異。若欲使效果更顯著,可於3個月後進行加強療程。

 看看其他午間美療項目


第九代-lpg-女神勻體雕塑

☞ 隔空減脂 Vanquish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 Fotona4D 美塑光波拉提 

☞ 水微晶、玻尿酸注射 

☞ 膠原蛋白植入劑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拉提系 海芙柏金音波第三代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比一比
最微小的細紋也不容放過
准核適應症
拉提臉部眉毛
拉提鬆弛的下巴
改善胸前細紋及除皺
改善臉部 肚子 大鬼皮膚及皮下組織的緊實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