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抽蝴蝶袖、手臂抽脂
5/5 評分(共 104 人投票)

臨床上,快速瘦身的人或者是過度肥胖的人比較容易產生蝴蝶袖。就好像產後的產婦一樣,肚皮比較容易鬆弛產生妊娠紋一樣,許多有這樣困擾的人跑到門診希望消除那塊多餘的贅肉,以前我們都會使用抽脂來去除手臂的肥油,然後再請客人穿袖套3個月到6個月左右,有6成左右的客人滿意這樣的結果,手臂變的比較緊實了,但仍有一部份的客人因為鬆弛的問題,即便是抽掉了許多脂肪仍是鬆垮的,因此仍是不滿意這種結果。

hifuarm.png*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蝴蝶袖治療方式

蝴蝶袖依照成因及組成的不同,有三種不同的治療方式,分別是雷射溶脂、電波拉皮、以及蝴蝶袖整形術三種。

雷射溶脂/威塑抽脂

若年紀較輕,手臂皮膚還不是很鬆弛,可考慮使用雷射溶脂,因雷射後的瘀青及腫脹,恢復得會比較快,且雷射後在皮膚上留存的熱度,也可以幫助皮膚緊實。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雖然效果遠遠不如雷射溶脂,但是最大的優勢在於不開刀所以也不流血、沒有腫脹、也因此幾乎沒有風險。不用請假─只要下班後幾個小時便完成,隔天正常工作。

蝴蝶袖整形術

一般而言皮膚過於鬆弛的客人,或者年齡過於大即使以抽脂也不能恢復其皮膚彈性度的人。另外一類就是做過減肥手術或者短期內快速瘦身的人會有肥胖紋者都是理想的合適人選。


手臂抽脂介紹

蝴蝶袖、粗厚的手臂是多數女性最害怕的夢魘之一,相較於男性肌肉先天性肌肉組織較多,女性在此部分則較為吃虧,透過抽脂手術可讓多於脂肪減少,搭配簡單的抬手運動讓線條更柔和。


手臂抽脂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並依指示穿戴塑身衣。
2.4週內避免提重物。
3.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
4.盡量維持正常作息。
5.維持傷口清潔。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自體脂肪曲線雕塑案例─

羨慕韓國深蹲M字腿,甩開肥滋滋臀腿,雕塑性感三角洲地帶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