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男性女乳症手術
5/5 評分(共 90 人投票)

男性女乳症即男人長出乳房,以食指與拇指掐起乳暈部位,若皮膚厚度超過兩公分,或比腋下皮膚厚(有硬塊者),就有可能得了男性女乳症。男性女乳症的好發率,一般在青春期,男生發生率在60-70%,在睪丸增大一兩年內大約12-15歲,乳房會增大,且通常壓會有痛感。成年人也會有男性女乳的現象,尤其年紀增加之後,血液中的男性荷爾蒙慢慢減少,相對的女性荷爾蒙的比例上升,據統計,50至69歲的老人產生男性女乳症的盛行率可高達72%,70歲以後降至47%,這可能是身體脂肪組織含量下降跟著所有器官一起萎縮退化的關係。


男性女乳症成因


生理性

一部分受到母親雌性激素的影響,另外有六至七成的男性在青少年時期發生,此時男性因為賀爾蒙的作用,刺激乳房組織發育。

病理性

通常和身體的疾病有關,如代謝疾患(酒精性肝硬化、腎上腺腫瘤),內分泌疾患、後天性腺低下、先天性腺低下,以及女性荷爾蒙增加。

藥物性

有些心臟病、潰傷、癌症、抗焦慮精神藥,氣喘藥的副作用就是如此。

自發性

發生原因不明,然此因素患者高達四分之一屬於這類。

如果是上面所講的因疾病造成的,就要針對疾病治療,才能改善男性女乳的現象。中年人的男性女乳症通常跟體內的睪固酮下降有關,這個部份可以補充男性荷爾蒙來改善。針對藥物無法改善,或是對外觀極度不滿意的患者,可以用手術來治療。我們採取脂肪抽吸術及組織切除術進行矯正來消除男性女乳,效果很好,配合適度的藥物治療和減肥治療,患者的滿意度高達九成。


男性女乳症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
3.遵循禁食指示。

術後護理

1.術後須配合穿著束身背心至少一個月,避免腫漲並幫助術後塑形。
2.術後三天內避免上半身淋浴,一週內避免粗重工作。
3.術後胸部會有部分瘀青,故72小時內需冰敷除腫脹,術後72小時之後可局部熱敷加速散瘀。
4.在復原前請儘量避免煙酒。

自體脂肪曲線雕塑案例─

羨慕韓國深蹲M字腿,甩開肥滋滋臀腿,雕塑性感三角洲地帶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