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肚臍美形術
5/5 評分(共 128 人投票)

肚臍美形官網主圖 肚臍臭 肚臍屎 肚臍清潔 肚臍貼 凸肚臍 凸肚臍手術

肚臍美型 審美觀1肚臍美型 審美觀2 1

肚臍型態百百種,你最想要哪一種?

肚臍美形 肚臍類型

肚臍的美感沒有一定的標準,其實它就只是出生時的第一個疤痕。但由於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凹肚臍,這種普遍性會讓凸肚臍的人感到不自在。大倉美學認為,只要不造成身心困擾,能大方展現的美感都是可以被肯定的。然而,個人的審美標準也需要被尊重,若希望身體每一處都希望達到自己的標準,小至肚臍眼都有醫美整形的手段可以幫助大眾改善。這樣的手術,可能被部分人視為沒有必要,但對於有需求者,能帶來自信的提升、穿衣的方便,它就是有意義的。因此大倉美學特別提供這樣的服務,讓有需求的少部分群眾,可以有更多管道來創造自我肯定的美好。

肚臍美型 症狀原因

做好日常保養,維持肚臍乾淨健康!

肚臍的日常清潔保養方式

  1. 準備好棉棒數根、溫水或寶寶精油、醫用酒精或雙氧水、鑷子

  2. 沾濕棉棒的一頭,然後在肚臍眼上輕輕來回撥動。注意力道不要過大。

  3. 完成後,用乾淨的棉棒輕揉肚臍,吸收餘留的水分或藥水,儘量要吸盡。

  4. 如果需要,可以噴一點除臭劑,勿使用過量。

挖肚臍容易感染,但缺乏清潔又容易堆積老廢皮脂及灰塵污垢,影響美觀性。其實肚臍的『泥』並非全無好處,其能保持肚臍溫度,避免熱量散發過快,損傷胃腸功能,因而一般每月清理一次即可。除了清潔,日常習慣也會改變肚臍的美觀性。建議平常注意自己的站姿坐姿,避免因為姿勢造成脂肪堆積於腹部,把肚臍擠變形。另外更值得嘗試的還有適當的訓練腹部肌肉,也能大幅改善肚臍的外觀。

Webp.net gifmaker

肚臍型態的美觀性,還是得靠醫生的手術刀!

肚臍美型官網 肚臍臭 肚臍屎 肚臍清潔 肚臍貼 凸肚臍 凸肚臍手術 2 肚臍美型官網 肚臍縮小手術 肚臍臭 肚臍屎 肚臍清潔 肚臍貼 凸肚臍 凸肚臍手術肚臍美型官網 肚臍成形手術 肚臍臭 肚臍屎 肚臍清潔 肚臍貼 凸肚臍 凸肚臍手術

肚臍美形官網 專業團隊肚臍美形官網 專業團隊2

肚臍美形官網 大倉的堅持

Webp.net gifmaker

肚臍整形術前注意事項

  1. 肚臍整形術具有一定的技術難度,需找正規醫院或機構進行治療。

  2. 較小的凸臍者不適宜接受該手術的原因是術後由於皮瓣收縮會使其變得更小。 

  3. 受術者若合併臍疝,則應先進行修補。

  4. 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5. 如果你是個吸菸愛好者,做手術前需要提前一周戒菸。

肚臍整形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 72 小時開始消腫,一周時間即可基本恢復。由於手術切口會選擇隱蔽部位,因此不易遺留可見疤痕。

  2. 注意臍部衛生:夏日汗流量大,身體上的污垢很容易隨汗進入臍眼而沉積。每天用溫熱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臍周及臍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傷皮膚發生感染。

  3. 要注意防風:臍周是腸胃部位,容易受涼,所以要防止臍部著涼。早、晚天氣較涼爽時或者陰雨天氣溫較低時最好不要穿露臍裝;電扇、空調的涼風不要對著臍部猛吹;穿露臍裝騎摩托車或自行車時車速不宜太快;睡眠時應在腹部蓋上薄物或使用護臍帶。

  4. 一個月內禁止腹部用力的工作,三個月內禁止腹部劇烈運動。

  5. 術後三個月須穿緊身褲防止縫線鬆脫;術後半年勤做疤痕護理。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肚臍美形手術


做好日常保養,維持肚臍乾淨健康
肚臍型態的美觀性,還是得靠醫生的手術刀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