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蓮霧鼻、蒜頭鼻、縮鼻頭
5/5 評分(共 462 人投票)

蒜頭鼻、蓮霧鼻問題解決方法揭秘!輕鬆擁有立體五官的改善技巧大公開

蒜頭鼻、蓮霧鼻問題解決方法揭秘!輕鬆擁有立體五官的改善技巧大公開

鼻頭在整個鼻部的美觀上,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與鼻翼類似,圓鈍寬大的鼻頭,會讓臉部整體看來粗曠、不夠精緻。由於他位於臉部及鼻子的正中間,它的好壞將直接影響你的美麗和帥氣,也會間接的影響到你的自尊心。鼻頭整形手術,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糾正先天和後天的鼻頭不正或者鼻頭肥大的狀況。

-01.jpg
*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許多人將自己的鼻子稱做蒜頭鼻或是蓮霧鼻,以為是鼻頭過大所致。但從上圖可以發現,蒜頭鼻單純指鼻頭鼻肉過多過於圓潤的狀況,而蓮霧鼻則有合併鼻翼過寬的情形。蒜頭鼻的鼻頭看起來肥厚渾圓缺乏輪廓,且大小多與鼻樑寬度不成比例。此種鼻形形成原因在於,先天鼻頭軟組織肥厚、鼻肉過多。矯正方式可透過鼻頭軟組織切除縮減,合併韓式隆鼻撐起鼻珠,達到縮鼻頭的美化效果。

鼻頭形狀及整形手術方式

鼻頭的塑形通常採用自體耳軟骨、鼻中膈軟骨兩種軟硬適中的組織製作。自體軟骨的優點是能與鼻部組織相融合,不會有排異反應,抗感染能力強。以下提供常見的鼻頭型態:

鼻頭過圓

即所謂的蒜頭鼻,如合併鼻翼過寬則為蓮霧鼻。蒜頭鼻之鼻頭缺乏弧度,有時與鼻翼尖的交界翼不明顯,造成視覺上圓鈍肥厚的感覺。

鼻頭過尖

過尖、過瘦、缺乏圓潤鼻肉的鼻頭,往往給人苛薄、冷血、自尊心強的形象。透過軟組織的切除及加墊、塑形,可以改善鼻頭過尖的情況。

鼻頭過小

正常的情況下,正面的鼻頭寬度應略大於或等於兩鼻翼寬度相加,但鼻頭軟骨發育不足的時候,有時候出現鼻頭小於兩側鼻翼的狀況,此時須透過軟骨的加墊,以擴充鼻頭的寬度。

鼻頭過大

鼻頭過大給人厚重遲鈍的感覺,通常伴隨整體鼻子過大的狀況,需要透過整體的縮小手術,如敲鼻骨、縮鼻頭、軟骨切除等,達到鼻形美化的目的。

鼻頭太高

漂亮的鼻頭側面,大約會比鼻背略為翹高1-2mm左右。然而當鼻頭上翹的幅度太高時,視覺上就有滑稽的感覺,有時還會有點朝天鼻的狀況。透過鼻背的填充或墊高,或是將鼻頭高度拉低,可以帶來鼻形的平順。

鼻頭太垂

與前者不同,鼻頭太垂則猶如鷹勾鼻,或稱巫婆鼻。這時候則需要將鼻頭高度撐起,以達到美化鼻頭弧度的效果。

鼻頭後縮

鼻頭後縮即所謂的朝天鼻,這時會伴隨鼻孔外漏的狀況。透過鼻延長手術,以及鼻孔補皮,可以改善鼻部美感。

鼻頭隱裂

鼻尖部具有縱向輕微的雙腳是美的標誌。此狀況常見於白種人的鼻頭外觀上,尤其當鼻骨越高時,越容易顯現。然而過於明顯的橫向鼻尖雙峰是必須糾正的鼻尖隱裂畸形。

 

縮鼻翼(蒜頭鼻)-案例



貝拉 今年27歲,覺得自己鼻子不夠秀氣 鼻頭比較圓 鼻翼比較大,拍照起來好像沒有五官!!😢 
因為眼睛是內雙 想要一對深邃的雙眼皮。

術後鼻子更秀氣了 五官立體度UP,眼睛不用在靠雙眼皮貼 畫妝速度變快了,拍照時 妝容不會被吃掉 自信度提高,覺得自己又更漂亮了。
七段式隆鼻👉最適合自己的鼻子
深邃雙眼皮👉放大妳的👀雙眸 原來我這麼美

蓮霧鼻-案例

 

佩佩從小就有鼻中隔彎曲的困擾,呼吸不暢通,睡眠品質也不好,鼻子的外型像台灣盛產的蓮霧一樣,不秀氣不可愛,提眼肌無力的她,看起來總是沒精神,化起妝來更是容易卡妝,還因此被朋友笑過。

術後再也不會睡不安穩,呼吸起來非暢通,整個人都光采了起來,鼻形變的比較精緻,雙眼皮讓畫妝速度變快了,拍照時妝容不會被吃掉,自信度提高,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鼻頭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


鼻頭手術-術前準備

1.鼻頭整形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鼻頭整形手術方案。
3.鼻頭整形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鼻頭整形手術術前不要化妝。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進行鼻頭整形手術。

鼻頭手術-術後護理

1.鼻頭整形手術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3.鼻頭整形手術期間,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鼻頭整形手術期間,嚴格遵守醫生囑。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點我看更多案例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