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GE224項急慢性 過敏原檢測
5/5 評分(共 466 人投票)

GE224過敏原檢測2



吃完東西總是脹氣、下腹疼痛、腹瀉或便祕、伴隨哮喘?
身體突然到處癢癢的甚至出現奇怪小水泡?
時常頭痛、偏頭痛、心情低落、易煩躁!
白天疲勞想睡覺、晚上卻失眠!?

小心!
就是過敏原在身體作祟!


過敏原檢測官網圖 1
過敏症狀讓你難受的不要不要的
精神方面:失眠、慢性疲勞、注意力不集中
頭部方面:頭暈、頭痛、偏頭痛
眼部方面:黑眼圈、眼睛癢、眼睛紅腫
呼吸系統: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喉嚨痛
皮膚方面:慢性蕁麻疹/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腹部方面:腸漏症、大腸激躁症、腹脹、腹瀉、便秘



造成過敏三大因素

.家族遺傳

.環境因素

.飲食習慣


過敏檢測官網圖 2


最大的過敏原-食物!


生活中有許多過敏因子
環境因素只占23%

飲食因素卻高達77%


什麼!?它們都是過敏原

過敏檢測官網圖 3 0

GE224過敏原檢測報告 01


過敏,無法根治!?

醫學界對治療過敏症並沒有絕對有效可以完全根治的方法,唯有找出過敏原,避免和過敏原接觸才是最簡單有效的方式,GE224檢測能讓您了解自己對何物過敏、避開致敏物質,進而改善生活,讓您回復充滿健康與活力的生活。

GE224過敏原檢測2
⬛ 檢測台灣常見飲食品項
⬛ 領先全球的生物晶片技術
⬛ 清楚易懂的圖表報告形式
⬛ 精簡可行的後續飲食計畫
⬛ 找出個人專屬「飲食免疫圖譜」

過敏檢測官網圖 4 0
別再猶豫!
立即進行屬於您的GE224檢測



一次檢驗 終身受惠

⬛ 晶片式過敏原檢測,不同於傳統檢測

⬛ 只要一次,抽血 2ml

⬛ 從此遠離過敏原


每個人體質不同!對他人有益的食物,可能對您有害.. 
我們每天三餐吃下各種食物,卻可能因為不了解自己體質與食物特性,而吃進不適合身體的食物(過敏原)。這些食物被身體免疫系統視為敵人來對抗,而產生特定免疫球蛋白抗體 G(IgG)來對抗,身體因此發炎、受損、內耗,這就是過敏。當IgG過敏免疫複合體,無法及時被人體排除而累積在各器官組織中,造成身體長期的負擔,形成慢性發炎,產生有害自由基並加速老化與癌症的機率,稱為[慢性食物過敏]; 當IgG過敏免疫複合體累積超過臨界值時,臨床上就會產生症狀,許多不明原因慢性反覆發生的疾病都與之息息相關。

 

過敏可分為急性與慢性兩種:


急性過敏由體內IgE抗體造成 ,產生氣喘、蕁麻疹或呼吸困難等急性症狀。一般可經由IgE檢測了解急性過敏成因,以避開過敏原來改善過敏狀況。
慢性過敏由體內IgG抗體造成 ,多由食物所引起,發作緩慢但症狀卻較複雜,所以容易被忽略或誤判。

三大原因您一生一定要做一次完整食物過敏檢測

1.病從口入,避免吃到致病的食物
2.精確找出過敏誘發因子和食物項目
3.避免不必要且無效的藥物治療
 

GE224過敏原檢測項目


急性吸入接觸型過敏原
屋塵類
寵物皮毛類
黴菌/花粉
慢性食物性過敏原
穀/核果、奶蛋類、肉類、海鮮類
蔬菜類、水果類、酵母/飲料
香料類、中藥類

常見過敏原224


GE224過敏原檢測與其他各類過敏原檢測比較

各種過敏原檢測優缺點比較表

優先檢測族群

1.有過敏病症患者。
2.本身屬於過敏體質者。
3.父母親其中一人或兩者皆為過敏體質者。
4.懷孕及哺乳期:從懷孕到出生的9個月,是減少生下過敏寶寶機會的黃金期;哺乳時期,若媽媽飲食不當,也會造成寶寶過敏。
5.學齡孩童:孩童免疫系統尚未健全,容易受到過敏原的影響,可經由GE224過敏原檢測了解過敏成因,並加以避開。
6.注重個人健康管理者。



GE224過敏原檢測 Q & A



Q:急性過敏與慢性過敏有什麼不同?


A:急性過敏症狀快速、猛烈,一經碰觸或食入約30分鐘內就會有過敏反應,一般人有時藉由自身經驗知道自己對某些食物過敏。慢性過敏與急性過敏不一樣,在接觸或食入後約24-48小時(甚至72小時)後,才發生慢性過敏症狀,慢性過敏的症狀通常較為複雜,所以很難準確回推3天內吃過或接觸過的事物,再加上現代人飲食複雜化(一道菜可能有5-6種食材),要掌握慢性過敏原因,只能靠檢測得知。

Q:晶片式過敏原檢測的價值為何?

A:醫院的傳統過敏原檢測,僅做急性過敏,品項又少(最多36種),且依患者自身經驗就可以大致掌握。加上傳統過敏原檢測無法提供完整後續建議,價值自然較低。晶片式過敏原檢測則完全不同,不僅完整評估急性與慢性過敏,且檢測品項最多(達123種)。過敏原檢測之價值包含:
1.完整了解個人體質。
2.提供個人專屬的健康(低敏)飲食建議。
3.能改善過敏體質、提升健康。

Q:目前過敏原篩選的準確度如何?

A:目前收集到的陽性控制血清之臨床實驗結果,其正確性與特異性高達百分之九十,與市面上現行過敏原檢測系統並駕齊驅或超越,並且更節省花費、提昇效率。

Q:GE224過敏原檢測多久需要做一次?

A:一生中至少要做一次,一般建議一年做一次。

Q:小孩幾歲時適合做過敏檢測?

A:一般小孩做過敏原檢測會建議3歲以上較適合,原因是3歲以上孩童吃的食物種類較廣也較齊全,做檢測才較具價值;但若是小於3歲的兒童,如有明顯過敏症狀也可做此檢測。

Q:對不曾碰過的食物,能測出對此食物過敏的嚴重度嗎?

A:不行。原理跟3歲以下兒童相同,不曾碰過的食物,就不會有第一次接觸的致敏化,也就不會有之後的過敏反應,故建議一種食物要吃過幾次之後,才測得出會不會對此食物有急性或慢性過敏。

Q:目前正在服藥或定期吃保健食品可以做檢測嗎?

A:可以。主要影響過敏檢測報告結果的是含〝類固醇〞的藥,高劑量或長期的類固醇藥物使用,會讓檢測數值下降,其中又以吃的及注射型類固醇用藥影響最大,其餘噴的、擦的類固醇藥較不影響。

Q:懷孕婦女可以做GE224過敏原檢測嗎?

A:懷孕全期、產後哺乳期皆可。建議於懷孕第4個月前做檢測,幫助最大:
1. 能降低母親個人過敏的發生。
2.減少胎兒成為過敏兒的風險。
3.提供哺乳期的低敏飲食建議。

Q:每個不同階段做的檢測結果會相同嗎?

A:不盡相同。隨生活或飲食習慣的改變,長期避免接觸該項過敏原,或是接受藥物治療時,就會造成IgE、IgG濃度的下降。另外,當受試者接觸到新的過敏原時,也可能出現上次檢測沒有,但這次卻檢測出新的過敏項目。所以建議有過敏體質的民眾最好能每年檢測一次,以持續監控過敏現象。
(舉例:今天做跟3天後做,檢測結果可能幾乎一致;但若比較今天跟數個月後的報告,其檢測結果可能會有較明顯之差異。)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來大倉美學了解更多減脂新知



大倉美學 X 科學減脂

 

GE224項 急慢性過敏原檢測服務

GE224過敏原檢測與其他各類過品原檢測比較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