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飲食大破解 - 吃飽吃好才會瘦
5/5 評分(共 105 人投票)

科學減肥門診新登場

吃飽吃好才會瘦

您 吃對了嗎?

20170612 案例分享 生酮飲食 1000x800

「管住嘴、邁開腿」
似乎聽來簡單又很有道理的減重名言,但為什麼在實際執行時,又會往往落入「節食/運動-變瘦-放棄-復胖/節食-運動-放棄-復胖」這個永無止境的循環!?
也就是所謂的溜溜球效應,隨著每一次的減肥,越減越肥!


溜溜球效應:永無止盡的復胖深淵


少吃就會瘦的迷思和問題



如果減重的過程中,都一直是利用少吃來達到能量赤字,那復胖幾乎是一定會發生的宿命。簡單來說,當我們下定決心要減肥時,大部分的人第一個會做的就是減少吃進去的量,讓自己進入一個非常態的戰鬥狀態,此時第一個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基礎代謝率的下降,所以很多人長期食用仙女餐的後果就是變成一個瘦胖子。或許表面上看起來是瘦的,減重過程也有看到體重的減少,但是究竟減掉的是肌肉還是肥油傻傻分不清楚,很多瘦胖子在長期能量赤字的狀態下,身體成分組成越來越走向高體脂的狀態,也就是越減體脂肪越高,變成名符其實的偷肥(TOFI,Thin outside, fat inside),除了基礎太謝率越來越低,身體正常的賀爾蒙運作和消化代謝功能也會越來越差,很快的就面臨復胖的問題。


多動就會瘦的迷思和問題



另外大部分人減肥時會做的第二件事就是利用大量運動來達成減重的目的。其實運動是好的,因為它可以有效的幫助減重期間維持住肌肉的質量,也可以幫助整個身體的循環和代謝,以利身體進入一個減重友善的狀態。
然而,有減重失敗經驗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高強度的運動,除非有搭配良好的營養支持,否則在『少吃多動』的錯誤減肥概念下,大部分的人會在看到體重下降後,也會"默默的"減低運動的強度。一方面是因為高強度運動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仍然是屬非常態的活動,除非非常有毅力和恆心,否則難以長期執行;而另一方面,長期處在能量赤字的人,本來到後期根本就沒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應付身體的活動遑論高強度運動。
可想而知,想靠運動來達成減重成功最後還是又陷入復胖的暗黑地獄啊!

如果上述的兩個減重失敗的場景您也感覺到熟悉。您應該重新檢視並思考您的減重方式,造成您無法減重成功的答案其實正在其中!

20170612 案例分享 生酮飲食 1000x800


其實吃飽吃好才會瘦


對於想要減重的您來說,比起運動、其實透過飲食的控制,其實更能及早看到成效。國外的研究已經越來越明確發現,唯有正確的飲食習慣搭配作息,才能走上減肥成功之路。
透過吃來達到體重控制絕對是正確的思路,國外有句名言:"You are what you eat. 你吃什麼你就成為什麼"。
但怎麼吃才能維持身體健康又能長期執行,在減肥的同時又能讓自己覺得並不需要一直「克制欲望」,這的確是減重之路能否長久執行的兩大關卡。

20170612 案例分享 生酮飲食 1000x800


花個時間做個自我檢測

 

⬜ 腰腹部脂肪堆積
⬜ 飯前餓的慌飯後總想睡覺
⬜ 總覺得想吃東西
⬜ 睡眠品質不佳
⬜ 口腔異味
⬜ 身體感覺沉重
⬜ 容易水腫
⬜ 大便軟、氣味重
⬜ 小便少
⬜ 常常感覺疲倦

如果您上述10個問題有3個以上,您很有可能是 易胖難瘦的代謝性肥胖體質
不要再怪自己減肥沒有毅力了,那不是你的錯,你只是不知道方法而已。




 

如果您想要這次減重一次就成功,而且
不用餓肚子
不用挺著肥肚狂運動
身體更健康 思緒更集中
不復胖

如果想要這次減重一次就成功,從此當個健康快樂的瘦子、吃飽吃好,您一定會喜歡
大倉美學《科學減重特別門診》




專業醫師+全程教練=享瘦新人生


減重人人會做,但真正減重成功的人幾稀矣。

讓這次減重成為人生中的最後一次減肥大戰!因為大倉專業團隊有「專業醫師」及「專責教練」我們會全程幫助您陪伴您,以專業的科學減重思維、人性化的醫療輔助,搭配全程教練輔導,以一對一客製化方式設計您專屬的減重策略建議書,並輔導您找到可以長期有效執行的健康飲食方式,讓您輕輕鬆鬆達到 「享受美食」、「不復胖」、「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窈窕享瘦人生。

20170612 案例分享 生酮飲食 1000x800


立即加入LINE@(@inose) 線上諮詢
大倉美學《科學減重特別門診》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來大倉美學了解更多減脂新知



大倉美學 X 科學減脂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