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LPG 魔提緊緻排水
5/5 評分(共 109 人投票)

LPG是細胞活化療程的領導者,帶給您活顏抗老療程,100%天然抗老科技能增加真皮層的緊實度為您擦去歲月的痕跡;LPG 提拉接頭傳導微細的拍打刺激從肌膚表層至深層,重啟原生動力。每次的療程都能增加平滑度、緊緻度及光澤度。實驗證明,12次療程後可達到玻尿酸新生+80%、肌膚明亮度+98%、細緻度+23%、平滑度+21%、保濕度+80%、彈力膠原蛋白新生+46%。

LPG魔提儀-治療示意圖-女性全身.jpg

LPG魔提機作用原理

LPG魔提緊緻療程其原理是利用一對專利動力葉片,加上負壓吸力對人體各部份作深層按摩,再透過垂直平行的二度空間雙重刺激,由內而外刺激肌膚各種深度,達到雕塑、排水、豐潤、緊緻、活氧等效果。其療程除可改善臉部、胸部、雙下巴、頸部等鬆弛等問題外、連小部位的黑眼圈、嘴唇及眼周細紋,甚至是細小的手部紋路都能改善 。而此療程因屬於純物理性治療,治療後無恢復期,過程中也很舒適安全,治療效果更是自然,維持期約可達到1年半至2年。


LPG魔提機使用範圍

前額、眼周、唇部、下顎線、雙下巴、頸部、肩膀、胸部、雙手。


LPG魔提機療程效果

由淺至深作用效果如下─
1.活氧:賦活肌膚細胞,重現肌膚明亮。
2.緊緻: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密實強化肌底。
3.豐潤: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底密度。
4.撫紋:刺激玻尿酸生成,填補細紋、皺紋。
5.排水:改善循環,調理臉部水腫問題。
6.雕塑:減少脂肪囤積,重塑臉部線條。


LPG魔提機注意事項

LPG魔提機,雖標榜為純物理治療,但術前仍先需經過醫師諮詢評估,判斷適合安排的療程天數。若身上有傷口、發言或是血栓,或是客人本身為孕婦、癌症患者或是剛做完手術,都不適合使用本儀器。除此之外,有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客人,也須事先向醫師告知。


術前準備

經醫師完正評估後,安排所需的療程堂數。每次治療前,需先卸妝、清潔臉部,避免有化妝品及保養品殘留。另外以下患者,不建議進行LPG療程:
1.孕婦或正在進行治療中的癌症病患。
2.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者。(停藥未達10天以上)
3.出現青春痘、泡疹、有開放性傷口的部位。
4.三到六個月內曾進行抽脂手術的部位。

術後護理

1.加強保濕,使用含玻尿灣成份之面膜。
2.勿再去做臉或去角質直到療程完全結束7日之後始可回復原來保養方式。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