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愛霓密絲ANiMERS 玻尿酸
5/5 評分(共 139 人投票)

愛霓密絲ANiMERS 玻尿酸妮蜜絲   愛霓密絲注射前注意事項 愛霓密絲注射前後需知

愛霓密絲 玻尿酸 Animers V18 女神玻尿酸 瑞司朗 艾妮密絲 海德密絲 9愛霓密絲 玻尿酸 Animers V18 女神玻尿酸 瑞司朗 艾妮密絲 海德密絲 8
Webp.net gifmaker

愛霓密絲 玻尿酸 Animers V18 女神玻尿酸 瑞司朗 艾妮密絲 海德密絲 2愛霓密絲 玻尿酸 Animers V18 女神玻尿酸 瑞司朗 艾妮密絲 海德密絲 4
Webp.net gifmaker

愛霓密絲 玻尿酸 Animers V18 女神玻尿酸 瑞司朗 艾妮密絲 海德密絲 3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純•真•自然 美麗不造作ANiMERS愛霓密絲玻尿酸,質地輕柔絲滑,

愛霓密絲ANiMERS,絲滑順形玻尿酸能長效維持自然線條,為你打造宛若天生的立體輪廓。
微整後,不怕見光就像你專屬的聚光燈,無論走到哪
變美後,自信光彩,都如此耀眼!

替你的自信打光玻尿酸的價格,是用CC數計算,主要還是看要施打在哪個部位。

絲滑柔潤、長效美型、自然穩定例如頰凹,蘋果肌、夫妻宮凹陷。
當微整形越來越被大眾接受,追求自然的術後成果,不再只是為了隱藏『加工』的痕跡,更是對於美感的極致追求。除了顰笑間動態的呈現,若能騙過自己敏感的指尖,那便可謂是『零觸感』的微整體驗──就像一盞專屬的打光燈,替你創造動人的輪廓,別人察覺不出變美之外的異樣,就連自己不易感受斧鑿痕跡。

台灣研究團隊『科妍生技』推出的ANiMERS愛霓密絲玻尿酸,質地絲滑、輕柔,相較過去市面皮下填補產品,更考慮使用者體驗,不僅讓微整術後成果看起來立體有型同時自然服貼,而優異的相容性,還大幅降低異物感,令施術部位摸起來順滑細緻。法令紋、淚溝、蘋果肌、三八紋、印地安紋、木偶紋。

絲化技術 X CHAP專利= 自然持久,立體有型膠原蛋白等區域就會用到比大量的玻尿酸。

透過創新絲化技術及CHAP專利,打造具備顆粒型玻尿酸塑型、支撐優勢的新型態凝膠型玻尿酸。

ANiMERS使用起來比對應類型玻尿酸明顯順手,施術過程的掌控度更高。
愛霓密絲輕感特性,來自CHAP專利技術及創新絲化技術。兩種技術加成,創造出滑潤穩定的玻尿酸膠體。其獨有之絲化技術可調節玻尿酸鏈並進行玻尿酸分子梳理,使其具有獨特之『絲滑順形力 』(Silky Forming) 同時仍保有CHAP交聯的Q彈膠體特質,使得愛霓密絲可於臉部組織內提供優異的相容性及塑形支撐效果,外觀自然迷人,如若你天生的美麗光譜。玻尿酸價格通常在1萬5上下

你的美麗,Taiwan Can Help!玻尿酸推薦ptt 主要還是要看施打的位置
ANiMERS愛霓密絲國產玻尿酸優勢Bella 雅緻
皮下填補劑好不好用,性質夠不夠優秀,影響著醫師操作時的判斷,以及玻尿酸與你皮膚組織相容後的呈現。大倉美學團隊醫師,精進技術、累積經驗同時,也不斷尋找更好的材料以及工具,以達成我們與你對整形成果的要求。ANiMERS愛霓密絲具備順形、耐久、穩定三大特性,能幫助整形醫師創造更完美的你!

★絲滑順形 輕鬆上手 尿酸 鼻子
減少醫師推針施力程度,提高微整療程效率以及填補劑塑形精準度。

★耐久降解 高滿意度 尿酸 下巴

經依據YY0962玻尿酸試驗降解測試,持久度可媲美進口J牌玻尿酸。

★吸水穩定 安心展顏 玻尿酸 淚溝

降低凝膠型玻尿酸吸水程度,提高醫師施打用量精準度,避免施術部位變形問題。

獨有絲滑順形力 尿酸 定點拉提
打造宛若天生美麗光譜Chiara 晶亮

ANiMERS愛霓密絲三種劑型,滿足你想要的精雕細琢:

★Aqua  LA 瀲灩V18、女神動態玻尿酸、瑞絲朗都是玻尿酸的品牌。 

用於填補細紋,適合眼周、淚溝、細紋、嘴唇等部位。

★Bella  LA 雅緻法令紋、淚溝、蘋果肌、三八紋、印地安紋、木偶紋 

用於中重度皺紋或凹陷,適合法令紋、木偶紋,或蘋果肌、臉頰填補。

★Chiara  LA 晶亮例如頰凹,蘋果肌、夫妻宮凹陷。

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如夫妻宮,或可用於隆鼻、墊下巴。

 

更接近零觸感的微整形體驗

愛霓密絲注射前注意事項
•務必簽署治療同意書玻尿酸價格通常在1萬5上下
•拍攝術前、術後照以供效果比對與追蹤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服用抗凝血劑、Aspirin、人參、銀杏、大蒜萃取物
•請告知過去六個月中是否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療程
•請告知治療醫師是否有正在哺乳、懷孕或有相關計劃
•若有嚴重過敏病史,請勿注射愛霓密絲、海德密絲、公主等等。
•鼻部若有青春痘或嚴重粉刺,請注意易造成局部伺機性的感染

愛霓密絲注射前、後需知V18、女神動態玻尿酸、瑞絲朗。
術後立即冰敷注射部位,以減緩紅腫瘀青
治療區域可能會發生輕微紅腫、腫脹及搔癢的感覺,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7天
注射後三天內請輕柔清潔注射區域,並服用口服抗生素或塗抹藥膏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到高溫濕熱場所愛霓密絲、海德密絲、公主等等。
愛霓密絲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但可適時微調填補,以達最佳效果,術後可冰敷但請勿自行塑形。自行調整或過度碰觸治療部位,可能會導致發炎過敏,並有可能產生位移。法令紋、淚溝、蘋果肌、三八紋、印地安紋、木偶紋 
玻尿酸推薦ptt 主要還是要看施打的位置
Webp.net gifmaker
 愛霓蜜絲玻尿算適合法令紋、淚溝、蘋果肌、三八紋、印地安紋、木偶紋等改善。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