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水微晶(海德密絲)玻尿酸
5/5 評分(共 271 人投票)

什麼是玻尿酸?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也是存在人體肌膚真皮層組織中的一種保濕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老化及皺紋。 注射用玻尿酸是經過純化及特殊鍵結後的成分,生物相容性極佳,是種快速安全持久填補的材料,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凹陷皺褶的部位,例如鼻樑、下巴、淚溝、臉頰等,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肌膚會膨漲、皺紋會變平隆起,可以立即淡化細紋及豐潤凹陷處,每次療效依不同劑型約可維持6-18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全球已經有超過15000000的臨床案例,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  

▍​​​ 玻尿酸種類區分玻尿酸的不同的廠牌劑型有很多種,大致上可分為晶體型、顆粒型及凝膠型,或是分為大、中、小分子,簡單的來說,小分子凝膠型的適合用來打淚溝、眼周跟表淺層皺紋,中分子顆粒型的適合用來打蘋果肌、法令紋等,而大分子晶體型則適合用來打鼻樑及下巴,最主是由醫師為您挑選最適合您的劑型來做施打,才會有最好的效果,因此建議您一定要找有經驗且了解臉部血管神經分布的醫師,才會更安全更有保障。

    

▍​​​ 水微晶類型及廠牌   

其衛生署核准字號:​衛署醫器製字第 004234、003573、003577、003466 號

      

▍​​​ 禁忌症: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婦女、服用肌肉鬆弛劑者、重症肌無力患者不建議施打。

 

▍​​​ 術前準備

  1. 治療前請勿化妝。
  2.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三天內要停用。
  3. 本院採用無痛玻尿酸注射,減少患者的疼痛,可以在近乎無痛的情況下治療。
  4. 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5.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6. 有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 術後護理

  1. 注射後的正常反應是輕微泛紅及暫時性的腫脹感,在治療約一至兩天會消失,唇部治療則約2至4天會消失。注射後6小時內避免接觸按壓注射區域。
  2.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進行日光浴,使用蒸汽室、烤箱、泡溫泉。
  3. 注射鼻子後勿大力壓鼻子。
  4. 豐唇後勿食用過熱飲食。
  5. 注射後可立即化妝,但請避開針孔。
  6. 玻尿酸注射最嚴重的併發症是玻尿酸分子進入血管造成堵塞,或打太多壓迫附近的血管造成血流阻滯。若出現皮膚發黑或持續疼痛,請儘速回診處理。

 

 

 



✿看看大師美學 玻尿酸案例✿




 

✿快來看看,還有更多的玻尿酸案例✿
☞ 超心機完美變身術 - 巨量玻尿酸打造自然豐潤肌  

☞ 驚人!小甜甜變女神!?── 俏護士阿Q水微晶隆鼻初體驗  

☞ 夢想中的鼻樑,實現了!水微晶案例分享─P小姐  

☞ 【部落客推薦】玻尿酸注射初體驗,讓我擁有美麗的下巴~近捷運中山站  

☞ 【部落客推薦】有了山根給你精!氣!神!iNose大倉美學診所 玻尿酸隆鼻  

☞ 直擊馬里亞納海溝變小水溝!!玻尿酸解救熟女的法令♥iNose大倉美學診所 林晏君院長  

☞ 精緻玻尿酸隆鼻  

☞ 水微晶/玻尿酸_隆鼻素人(一)  

☞ 水微晶/玻尿酸_隆鼻素人(二)  

☞ 水微晶/玻尿酸_隆鼻素人(三)  

☞ 水微晶/玻尿酸_隆鼻素人(四)  

☞ 水微晶/玻尿酸_隆鼻素人(五)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