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LPG - 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5/5 評分(共 590 人投票)

LPG

LPG全名是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研發者為法國人Louis-Paul Guitay,他因為一場意外事故,每天必須辛苦復健,為了重返健康,鑽研出組織按摩學,並親手打造第一台LPG勻體緊膚儀,後世稱之為【LPG之父】。

大倉美學引進LPG Cellu M6 integral 2i,是新式機型。LPG除了物理作用撫平疤痕,還幫助傷者重建自信,試用者反應表示不只皮下脂肪變少,肌膚還變得緊實,橘皮、水腫的問題也減少了,故又稱為【水腫剋星】或【橘皮殺手】。因此在1996年獲得FDA認證可用於治療及改善橘皮組織。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更是細胞活化療程的領導者,運用獨特的機械科技,作用於結締組織與肌肉組織。來自法國超過20年的美體按摩科技技術,並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改善橘皮組織。 單次課程30分鐘,時間相當於法國下午茶,法式風情的享瘦哲學深受名媛女星的愛戴。

LPG 01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作用原理

第九代 LPG 女神勻體雕塑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刺激。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針對需求改善身型,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向上捲起(淋巴循環;雕塑身型)。LPG為 100%純天然物理互動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完整地作用在身體及臉部不同部位。利用訊息傳導的原則喚醒肌膚底層細胞作用(如:脂肪細胞及纖維母細胞)引發一連串生理反應(如: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或促進脂肪代謝)


LPG 02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儀器優勢

非侵入式專利科技,讓纖體及雕塑效果更深層,作用範圍更廣泛;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課程。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使用效果

由淺至深作用效果如下─
1.活氧:賦活肌膚細胞,重現肌膚明亮。
2.緊緻: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密實強化肌底。
3.豐潤: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底密度。
4.撫紋:刺激玻尿酸生成,填補細紋、皺紋。
5.排水:改善循環,調理水腫問題。
6.雕塑:減少脂肪囤積,重塑線條。

LPG 03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使用範圍

臉周部位


前額、眼周、唇部、下顎線、雙下巴、頸部

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


肩膀、胸部、手臂內側、腰腹部位、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膝蓋內側。

LPG 04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禁忌症

1. 癌症、使用凝血劑、血管病變、傳染病、發炎階段、靜脈炎者都施作此不適合
2. 孕婦不適合作纖體課程,但可做排水課程
3. 長期接受腎上腺素治療、甲狀腺機能減退 、糖尿病者,效果不佳
4. 靜脈手術兩個月內、整型手術六個月內建議暫時不要施作
LPG 05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注意事項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雖標榜為純物理作用,但術前仍先需經過醫師諮詢評估,判斷適合安排的課程天數。若身上有傷口、發言或是血栓,或是客人本身為孕婦、癌症患者或是剛做完手術,都不適合使用本儀器。除此之外,有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客人,也須事先向醫師告知。
LPG

LPG-第九代女神勻體雕塑 常見問題Q&A :


Q: LPG如何達到體雕?


A:LPG為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它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輪軸間並有吸力,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Q: LPG一星期可以操作幾次呢?


A:相同部位每星期可做兩到三次,不同部位則沒有限制。

Q:時間上如果無法配合,可以一週一次嗎?效果是否會有差異呢?


A: 若想盡早達成理想體態,建議可以密集進行體雕課程已快速達到效果。但體型雕塑達到目標後,可以執行一週一次的課程,將LPG課程當作維持理想身形利器,也可以達到放鬆紓壓的目的。

Q:多少次LPG課程後,可見到明顯效果?


A:因每人訴求改善目標的不同而會有差異產生。症狀較輕微者(水腫型)通常第5~6次課程後,會有較明顯的效果。若較嚴重者(纖維化),課程就可能需要進行操作8~10次以上的LPG。

Q:為何在接受LPG操作時需穿著特製緊身衣呢(又稱天使衣)?


A:天使衣除了可將脂肪定位,還能降低LPG接頭與身體直接磨擦的不適感,讓您舒適享受課程。

Q:LPG可否減肥?減重?


A:LPG主要是針對身形曲線進行雕塑,雖能加速脂肪分解,但若要達到減重的效果還需搭配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如此的搭配才可達到最好的效果。

Q:生產過後什麼時候才可進行LPG?


A:如果是自然生產,一般可在生產後約1~2個週便可進行課程。而手術分娩,需由醫師評估傷口癒合情形決定開始的時間。但醫療用LPG具有改善瘀痕,促進傷口修復的功效,非常適合產後婦女使用。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看看其他午間美療項目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