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膠原蛋白植入劑
5/5 評分(共 107 人投票)

膠原蛋白 取之自體用於自體

膠原蛋白植入後對蛋白酶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續修補效果。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

膠原蛋白使用範圍

立體輪廓:鼻樑增高及鼻型改造、隆下巴、豐嘴唇、豐耳垂、豐顳、豐太陽穴等。
拉提除皺:抬頭紋、眉間紋、淚溝紋、魚尾紋、法令紋/鼻唇溝、蘋果紋/蘋果肌、唇紋、頸紋等。
備註:膠原蛋白用於淚溝填補有良好的效果,不會產生折射效應TyndallEffect。


膠原蛋白療程效果

膠原蛋白植入可用於填補凹疤、皺紋或是豐潤臉型,效果可達6-12個月之久,但實際維持時間需視施打次數、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膠原蛋白注射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植入膠原蛋白時,應依部位之不同,注意過度矯正植入量,以達最佳修容效果。
2.注射膠原蛋白要小心使用於免疫抑制治療患者。

術後護理

1.注射後48小時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不要觸摸按壓,同時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2.注射後24小時內,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注射後72小時內不得在註射部位和注射周邊部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1個月內不要蒸桑拿、不做激光或者光電類的美容。
3.注射後不要吸煙、飲酒,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品,避免熬夜和在極端陽光及其他射線下暴露。
膠原蛋白注射案例─

★膠原蛋白填淚溝

%MCEPASTEBIN%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