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膠原蛋白注射
5/5 評分(共 65 人投票)

clip image002 0007

〈成分介紹〉

膠原蛋白又稱膠原質,是細胞中結合組織的重要成分,對於皮膚具有保水、增加 彈性等功效。 膠原蛋白適合用在人體器官組織的修補及再生,在皮膚醫學上,可運用在凹陷型 痘疤或較大疤痕的修補;另外由於膠原蛋白塑型度佳,在微整形的運用上,如-隆鼻、豐唇、填補淚溝、法令紋修復以及將抬頭紋、皺眉紋撫平等等,都有良好的效果。

〈主要應用〉

■消除皺紋-填補淚溝、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口角紋。
■填補疤痕-青春痘痘疤、較大的疤痕,膠原蛋白對於凹陷的疤痕,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微整雕塑-隆鼻、豐唇、使人中更明顯。

5分鐘內馬上顯現效果,持久度約6~12個月,定期補充會隨著治療次數而延長效果,因此,施打間隔可越來越長。

 

〈注意事項〉

1.先做抗敏感測試:一般在手臂上注射少量的膠原蛋白,如三天後沒有任何的不適再進行美容注射,如果會過敏,可選擇玻尿酸來注射。
2.膚色可能變淡:由於膠原蛋白的色澤為白色,施打完後可能會讓皮膚變淡。
3.膠原蛋白會被人體吸收,依個人體質不同,成效會有所差異。
4.施打部位可能會紅腫硬痛,不過1-2天後即消失。

膠原蛋白注射案例─

膠原蛋白填淚溝
%MCEPASTEBIN%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