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縮鼻翼、縮鼻孔整形
5/5 評分(共 196 人投票)

許多人覺得自己鼻頭很大,當面諮詢之後才發現,其實其所稱的鼻頭應該是鼻翼才對。如果鼻翼很寬,鼻部正面視覺就會顯得寬闊,就算實際鼻子不低,也會顯得比窄鼻子的人低很多,而且多少顯得較鈍、沒精神。

_各種鼻翼-01.jpg

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手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的效果。但如果是鼻翼很寬的人,就需進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精緻。判斷自己使否鼻翼過寬的方式很簡單: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雙眼內眥(眼頭)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寬者,通常鼻孔也會顯得比較大,看起來非常粗曠,而透過縮鼻翼手術,也可達到縮鼻孔的效果。
-01.jpg
*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各式鼻翼形狀及整形手術方式

除了鼻翼過寬之外,如對自身的鼻翼外型不滿意,也可以透過修鼻翼手術美化鼻翼,達到希望的手術效果。以下為各種鼻翼型態及其手術修飾方法。

鼻翼太寬

一般正面鼻翼的寬度大於兩眼內眥的距離,則可判別為鼻翼太寬。然而此非單一判別方式,鼻翼的寬度判別,仍需考慮到個人臉型的大小、兩眼距離寬度、嘴唇寬度等。

鼻翼太圓

是只從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這種鼻翼看起來較鈍、較不秀氣,透果鼻翼組織的縮減,可達到修飾的效果。

鼻翼下垂

從正側面看過去,看不到鼻中柱。但看不到鼻中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中柱發育不足導致後縮,此時就需要使用自體軟骨重建鼻中膈,以解決鼻子整體比例問題。

鼻翼後縮

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鼻孔外露太多,也有可能是鼻頭後縮的朝天鼻所致,此時只要透過鼻延長手術,即可解決。但是單純的鼻翼後縮(或上收),則需要透過補皮的方式來處理。

鼻翼手術的最終目標在於減少鼻孔外露、縮減鼻翼寬度、控制鼻翼與鼻尖、鼻柱的相對位置,打造鼻形的完美比例。鼻翼在鼻雕手術也佔有重要的地位!有些案例如果沒有修鼻翼,那不如不要做鼻整形手術。大部分鼻翼過大的案例都有鼻頭大、鼻頭下垂等問題,因此縮鼻翼手術很少單獨施行。有時候面對的鼻翼實在太寬、太大,能夠縮減的幅度有限,或是導致術後的疤痕組織明顯,都是術前應考慮的問題。在臨床上,我們還是看到太多鼻翼切除過多或是不足的狀況,因此在處理鼻翼上仍需經驗足夠的醫師。


縮鼻翼、縮鼻孔手術的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縮鼻翼、縮鼻孔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縮鼻翼、縮鼻孔手術方案。
3.縮鼻翼、縮鼻孔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縮鼻翼、縮鼻孔手術術前不要化妝。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進行縮鼻翼、縮鼻孔手術。

術後護理

1.縮鼻翼、縮鼻孔手術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3.縮鼻翼、縮鼻孔手術期間,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縮鼻翼、縮鼻孔手術期間,嚴格遵守醫生囑。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