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鼻唇溝填平、墊鼻底
5/5 評分(共 123 人投票)

平順的臉形,令人感覺青春有活力。近年韓國流行起一股將鼻唇溝填平,令其消失或平整的手術,稱之為『貴族手術』。這種手術修改了以往必須透過反覆施打填充物,或是透過削骨矯正才能達到的法令填平效果。手術方式就是利用假體,將鼻翼與嘴唇三角處的凹陷填平,讓臉形看起來圓潤,產生年輕的感覺。


鼻唇溝位於鼻翼底部,連接到嘴角的三角凹陷。由於天生骨架的關係,合併中臉發育不良或骨性暴牙,有些年輕人在此處會有明顯的落陷感,造成明顯的法令問題,甚有像猿人一樣的感覺。而透過鼻唇溝填平手術,則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鼻唇溝與法令紋

一般人會以為鼻唇溝就是法令紋,其實法令紋是軟組織老化或鬆弛所造成的皮膚紋路,其起點就是鼻唇溝處。也就是說,鼻唇溝的落陷,會造成法令紋的提早發生,而此並非起因於皮膚組織的老化。因為鼻唇溝凹陷是最深層骨骼的問題,透過填充物的注射,並不能有效的解決凹陷問題。根本的處理方式,是植入假體來銜接骨骼凹陷處,達到長時間的填平效果。


鼻唇溝填平手術方式

手術的傷口於上牙齦靠嘴唇處了側約1公分,手術時間只須短短的40分鐘,全程可於靜脈麻醉下進行,而消腫期大多只須3到5天即可返回工作崗位,可以說是目前最為立竿見影的治療方式。


鼻唇溝填平手術材質選擇


矽膠軟骨

早期使用的材料,優點是方便植入,手術時間短,但因軟骨不易固定且日後可能移位的關係,現今較少醫師使用。

Goretex

植入於皮膚深層而非骨頭上方,有點是可依各人情況做不同的形狀的剪裁或增厚,但缺點則是因植入位置較淺的原因,日後笑容可能顯得不自然,鼻翼處也可能變寬。

Medpor(人工骨)

本產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與尺寸,醫師必須花點時間雕塑即可完美植入。其優點是與骨頭連結性強,無異物感,且因安裝於骨膜下所以不會影響臉部表情,也可以一併矯正部份的中臉凹陷問題,缺點則是Medpor須以骨釘固定,手術成本較高。


鼻唇溝填平手術的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鼻唇溝填平手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鼻唇溝填平手術方案。
3.隆鼻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
4.鼻唇溝填平手術前不要化妝。
5.女性要避開月經期進行鼻唇溝填平手術。

術後護理

1.鼻唇溝填平手術術後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3.鼻唇溝填平手術期間,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鼻唇溝填平手術期間,嚴格遵守醫生囑。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