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五感體驗 能量平衡
5/5 評分(共 31 人投票)

五感體驗大圖

輕盈頭皮舒壓 療程介紹

認真生活的痕跡 值得細心被照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歷,而這些人生故事造就我們現在的樣貌。

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找不到意義;休息時,卻無法真正放鬆;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但疏離感卻無法抑制。

莫名暴躁心煩,「迷茫」、「無聊」、「無感」等情緒油然而生。

偶爾也該給自己的心靈來一場輕旅行,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感受愉悅的節奏,並好好撫慰我們細緻的靈魂,享受無邊無際的開闊感並找回久違的和平。

 

喚醒五感 蘊活紓壓 平衡釋壓

大師環境照

進入房門的瞬間,透過空間的沉靜,忽略日復一日的重複與乏味;還是能帶給你療癒與放鬆,洗淨一整日的疲勞?

在沉靜私密的空間中,外部音訊都暫時放一邊,好好聆聽內在聲音。適度留白,聽見你的內在渴望

透過精油的嗅吸,換個味道給自己,打開感官,為身體引入大自然的天然清香,洗滌平日的辛勞。

cup tea cookies 23 2148832338

輕含一口花草茶,甘甜的花茶刺激味蕾分泌唾液,喚醒體內能量流動,還能藉由血液將全身輕柔喚醒,由內到外徹底舒壓。

透過按摩從指尖傳來的溫度,都像帶給身體感知的全新篇章,發現自己每次的不同,是給心靈最好的養份。

pile stones beach 1088 90

五感體驗自評表

以上這些症狀只要頻繁地出現,都屬於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可以透過五感體驗,平衡能量
穩定交感神經,達到真正的身心同療。

 

Webp.net gifmaker

「是時候釋放你的頭部壓力了!」

輕盈頭皮 蘊活紓壓理療可幫助您紓解累積壓力,釋放壓力,找回自我能量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1精油嗅吸,內在喚醒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 2手部導流,活化感知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 4上胸疏通,氣通順暢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 3頸部疏壓,緩和壓力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 5頭部釋壓,穩定思緒

輕盈頭皮舒壓 步驟 6精油養護,調理頭皮

Webp.net gifmaker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3分鐘自律神經失調評量

五感體驗,從頭開始 身心同僚,能量平衡


輕盈頭皮
蘊活紓壓
平衡釋壓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