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立體豐唇手術
5/5 評分(共 76 人投票)

東方的面孔與西方的審美觀念產生衝擊,豐滿的嘴唇成為不少東方人的新追求。由於唇部的範圍小,手術相對更精細,不厚不薄,還要有漂亮唇珠、唇峰的嘴唇實不容易喔!

 

豐唇手術方式

若從比例上講,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 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來完成。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旺。以下為各位比較各類豐唇材質。

膠原蛋白

優點: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缺點:不能注射太多,否則會出現不良反應,甚至導致感染;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率極高,只能持續2-6個月。

自體脂肪

從患者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多採用此法。
優點:可以從身體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脂肪,注射到唇部後,大約仍有50%的脂肪會存活。
缺點:手術比較麻煩,需要麻醉;一次注射過多會導致不成活液化,那樣會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Gore-Tex材料

優點:效果持久,有良好的組織相容性,能一次性達到理想狀態。
缺點:這種填充物非常硬,手術後有可能會有一些小硬塊出現在唇部。

玻尿酸

可以讓雙唇看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雙唇不但會不再飽滿,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變得扁平而不明顯,更糟的是,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中慢慢增加。而這時使用玻尿酸來豐唇,就可以令唇形變得立體,且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立體豐唇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72小時內可為補脂處冰敷,但勿出力壓迫。
2.7日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3.1個月內避免做臉。
4.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
5.避免使用三溫暖或烤箱。
6.避免刻意減重。
7.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辣酌料等)。
8.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