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精靈線(無創埋線)
5/5 評分(共 38 人投票)

突破治療極限的精靈線。不再限制你對音波治療的想像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5665211356465.png

465498643213.png

精靈線「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擁有專屬音波探頭,多層次精準治療,高速能量不遞減,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讓肌膚變得更緊緻有彈性。

416546541351.png

精靈線擁有多款探頭,專為臉部拉提、身體緊實量身打造。大師美學擁有多年專業經驗,針對您皮膚深度做適合之客製化療程。

5665211356468.png

 453435453.png

453435454.png

453435455.png

453435456.png

 

Webp.net-gifmaker.gif

女醫團隊形象照

大師環境照

火箭音波 精靈線 問與答?

問:聽說美國機才是市場熱門選擇?
答:其實原理都相同都是利用超音波聚焦在SMAS層產生熱度拉提作用,但隨著市場消費者的反饋加上技術與作用不斷更迭,新一代的火箭音波 精靈線 會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引領市場!

問:我已經打過電波,還需要打音波嗎?
答:兩個效果不一樣喔;電波主要作用於膠原蛋白層、可以讓皮膚毛孔細緻、變得光滑,在音波這個療法問世之前是所有非侵入式治療中提升效果較好的!音波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可以按照不同部位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問:到底應該多次施打少條數?還是單次施打多條數?
答:每位醫師都有不同的專業見解,且需要是患者的肌膚情況來給予建議!只要每次治療前與醫師仔細溝通希望達到的效果。透過醫師在不同的部位施打不同深度的超音波,以及其他輔助治療項目自然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適應症:

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Q許可證Q仿單

Webp.net-gifmaker.gif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Q+ 海芙音波 鳳凰電波 電音雙波 海芙三代 王力宏 李靚蕾 極限音波拉提 V臉 嘴邊肉 改善法令紋 提眉 緊實身體線條 改善紋路 韓國音波機 美國音波機 法令紋 

啟動膠原蛋白再生能力緊實歸位
鬆弛的下巴、下垂的雙頰分不出胖還是垂
低頭看手機、枕頭太高頸紋越來越多條?
大腿橘皮、膝蓋皺褶不美觀想緊實皮膚也變好?精靈線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