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蝴蝶電波薇薇電波 | 台北 竹北 大師美學女性私密專門診所
5/5 評分(共 13 人投票)

FORMAV 000

喜歡薇薇電波,一定會喜歡來自以色列的蝴蝶電波

女性隨著年紀增長、懷孕及生產,除了外觀上的衰老,私密處的結構也與全身的肌膚或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與鬆弛,即使是剖腹產也會因肌肉和韌帶失去彈性,導致私密處鬆弛,所以除了臉部的保養之外,也需要注重婦科方面的保健。

FORMAV 1

蝴蝶電波原理

蝴蝶電波以「三極電波」加熱技術搭配「A.C.E控溫技術」,安全刺激膠原增生、肌肉群收縮,達到強化盆底韌帶與肌肉、活化組織,改善陰道鬆弛、提升陰道防護力。 透過大面積覆蓋的「RF電波」深入組織內部加熱,刺激活化整個盆底肌肉與陰道,治療過程微熱無痛、沒有傷口、效果立即,並且治療後會感受到持續性的改善,對於陰道乾澀、搔癢、鬆弛、頻尿、尿失禁、分泌物較多、反覆感染等私密困擾。

蝴蝶電波特色

FORMAV 2

蝴蝶電波中的微針電波是什麼?

微針電波使用VOTIVA蝴蝶電波FRACTORA探頭。多點式微針電波能改善皮膚的質地和緊緻度。 結合了微針以及電波,利用微針破壞表皮和真皮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並藉由電波加熱深層組織。 微針: 使用細小的針刺穿外層肌膚,改善局部血液循環。 電波: 使用「射頻 (簡稱RF)」在特定範圍內產生震盪頻率,藉由電子振盪產生的熱能。

FORMAV 44

常見的私密處困擾

小陰唇:

常見的主要是小陰唇左右兩側大小不對稱,易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甚至是受到長期的磨擦,造成部分區域的暗沉或是慢性皮膚炎。

大陰唇:

隨著女性生理階段的變化,大陰唇難免逐漸趨向鬆弛萎縮、凹陷乾扁。

陰蒂:

覆蓋在陰蒂上層的皮膚過長,容易妨礙陰蒂的潔淨,並影響性行為中的敏感度。

陰道:

因生產、老化和過度減重,導致肌肉張力減弱、韌帶鬆弛、黏膜皺摺減少,均會造成陰道鬆弛,影響到性生活協調。

蝴蝶電波適用對象

FORMAV 3

 

蝴蝶電波禁忌症

● 任何部位有植入式電子裝置、心跳節律器或內度除顫器
● 治療區域內有淺表金屬、穿孔或其他植入物
● 在過去12個月內進行陰道或骨盆手術
● 陰部有疼痛、發炎或傳染性疾病(疣、皰疹)
● 當前泌尿道、骨盆或骨盆腔有感染,當前皮膚正在接受化療、放射、冷凍治療
● 嚴重的併發疾病,例如:心臟疾病、思覺失調、癲癇症、無法控制的高血壓、肝臟或腎臟疾病
● 患有皮膚疾病、蟹足腫、傷口癒合異常以及皮膚非常乾燥和脆弱的病史
● 除小劑量阿斯匹靈、血友病史或用抗凝血劑
● 具有熱刺激病史的患者(例如治療區域內的復發性單純皰疹)只能採取預防性治療後才能治療
若有以上狀況者,皆不適合進行蝴蝶電波療程

 

蝴蝶電波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 療程前一天必須將私密處清潔乾淨。
● 若患有嚴重子宮脫垂、私密處發炎及私密處腫瘤或其它傳染性疾病者,不得施作蝴蝶電波療程。
● 正在懷孕、產後2個月內、糖尿病病患、免疫系統異常者,不建議進行蝴蝶電波療程。
● 月經期間不得施作蝴蝶電波療程,最適合施作蝴蝶電波療程的時間為月經前3天,或月經乾淨後3天。
● 外陰部在術後可能會出現些微乾澀狀況,約數日內會恢復。
● 術後3天內需避免使用過熱水、泡澡及性生活。
● 治療後如有感染、過度腫脹、發紅、疼痛或其他異常不適症狀的跡象,建議患者與醫師聯繫並儘速回診。

蝴蝶電波 常見Q&A

Q:蝴蝶電波治療會痛嗎?需要麻醉嗎?
A:蝴蝶電波有溫控監測系統,治療溫度會根據個人的耐受度調整,溫度控制在35~43℃,過程中只會感受到溫熱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所以不需要上麻藥跟麻醉。

Q:蝴蝶電波治療時間多久?
A:內陰部與外陰部治療時間約30至40分鐘。

Q:蝴蝶電波需要做幾次才有效?
A:經臨床證實一次療程即可感受到效果。

Q:蝴蝶電波治療會有副作用嗎?
A:剛治療完皮膚會有些微紅腫,此為正常現象,數小時後便會消腫。

Q:治療後的恢復期需要多久?
A:無修復期。療程結束後,3天內避免性生活及泡澡。

Q:經期前後多久可以治療?
A:月經結束後即可治療。

Q:產後多久可以進行蝴蝶電波治療?
A:產後兩個月惡露結束後即可治療,不影響哺乳。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