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開眼頭、開眼尾
5/5 評分(共 126 人投票)

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許多人夢寐以求,有些人割了雙眼皮,還是覺得眼睛太小,原來是被蒙古內眥給擋住了。開眼頭、開眼尾手術讓眼睛往左右延伸,加大眼裂,增加魅力。不過要進行此兩項手術,還要看個人本身條件夠不夠,例如眼距太近,就不適合在開眼頭了。



開眼頭、開眼尾手術方式


開眼頭

-01.jpg

*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開眼頭,即眼角內眥整型,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切除,將眼型切得更長,讓眼睛佔全臉的比例放大,術後留下一個z型白色疤痕,略施薄妝即可掩飾。少數人的疤痕會凸起,則可注射消疤針使之平坦。本手術適合對象為.兩眼距離太寬、眼睛寬度太小或鼻樑根部不夠堅挺者。效果在於,柔化眼神,產生媚眼、放大眼睛,加長眼型
、突顯雙眼皮線條、縮小眼睛間距,掩飾鼻樑根部平塌,會有隆鼻的視覺效果。

什麼是蒙古內眥?!

漂亮的眼內角呈現尖尖的角度,但很多東方人上眼皮內側多了一層贅皮,即是所謂的蒙古內眥,或稱蒙古摺。蒙古內眥不僅使眼內角較圓,遮住眼睛使眼睛變窄,蓋住雙眼皮線,也使兩隻眼睛間距變長,眼神渙散,有人稱為「狐狸眼」。

開眼尾

-01.jpg

*相片為本院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因兩眼間距過窄而不適宜開眼頭手術者,若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可採用開眼尾手術。可延長眼尾,類似在眼尾化眼線的效果,讓眼睛立體化,顯得更深遂。
開眼尾手術是割去眼尾部分菱形皮瓣,採用眼瞼板皮瓣懸吊術,將眼尾打開,並將眼尾上提固定,使眼睛更細長圓亮。開眼尾手術通常不會露出更多眼白,但上眼瞼會有少許延長效果,微笑時可清楚感受到,眼神也變得溫暖,笑意更濃。本手術適合眼睛寬度太小、眼尾下垂、不適合開眼頭手術者。可以讓讓眼睛更立體、更深邃、放大眼睛,加長眼型、突顯雙眼皮線條、提高眼尾。


保留血管網技術–快速消腫 美麗放電

傳統雙眼皮手術「一刀切」的方式,會破壞眼皮的血管網和淋巴系統,因為要人體血管重建,恢復期約需一個月左右。保留血管網技術儘可能避免破壞雙眼皮的血管網、淋巴系統、肌肉、脂肪,將這些正常組織保留,相對組織損傷會比較小,大大縮短術後水腫時間,約10天就能快速消腫。

 

開眼頭、開眼尾手術注意事項


術前準備

1.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2.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3.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有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5.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術後護理

1.第1-2日加強冰敷(須隔紗布),可服用止痛藥減緩不適。
2.第3日開始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以利退瘀消腫。
3.約1-2週可改善輕微腫脹、瘀青現象。
4.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5.傷口不須覆蓋紗布,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檔陽光、風沙。
6.傷口須以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藥膏;避免接觸生水以免感染。
7.部分眼眶周圍可能出現瘀青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份與含鈉量高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8.拆線後的1週內可持續按摩,按摩頻率為每天10次、每次10秒、做10天,從顴骨附近向上推至下眼皮,再從眼頭推至眼尾,可避免下眼皮外翻。


眼整形手術案例─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本網站內容僅作為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作為診療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網頁內容中所有治療項目皆有其醫療風險,請詳閱適應症、禁忌症及副作用。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