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二次隆鼻/抽脂回填】懂自己,更愛自己| 大倉美學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 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鼻重修 真人案例

我叫佳佳,因為做了兩次抽脂豐胸手術外加兩次隆鼻手術,經驗豐富的我,成為朋友圈當中,對醫美比較有深入了解的桃園人。朋友常常問我:「胸部借我抓一下?!」「妳到底怎麼弄得,我也好想去弄~」

所以我就試著敘述一下好了,先說好,我最不會寫作文了~所以不會出現成語,可以放心閱讀。

桃園真是一可很可愛的地方,我小時後也是狂灌豆漿、買牛奶、上了高中洗澡一定會按摩胸部,其實只要去看看你媽、阿姨、外婆就知道有沒有用了,當然是沒用,有用我還需要隆乳兩次嗎!(氣氣氣~~)
怕大家睡著,先來一照片,這是術前。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9
當時我還是19歲的時候,就跟同學打賭,做了第一次的隆鼻手術,當年可以說是美的冒泡的哩;話說雖然我高中每天按摩胸部,但懂事一點之後,吃團圓飯就知道,不用再按下去了,之後就過著自爆自棄的生活,下班就是跟姊妹們一起KTV,沒多久,肉就長出來了,可惜不是長在胸部上,真的是很想罵彰化,好啦~~跟彰化沒關係。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3


那時因為鼻子在桃園做的不錯,想說身材應該也可以,就做抽脂豐胸,當年也是考慮矽膠假體跟自體脂肪想很久,後來是因為假體要一直按摩,一回想起高中的按摩時期,就覺得心累,再來是醫生說都要抽脂了,就拿來使用,不要浪費,想一想也對耶,外婆是個不愛浪費的人,小時後跟她很要好,多少有被影響到,酒就是一定要喝乾啦~~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9
總之就做了第一次抽脂豐胸,做完我整個人腫到不行,連走路都不行,全身都是瘀青,碰一下就痛的要命,當下真的很後悔,最後悔的是,我的胸部從小B,變成了大B,剩下的都被吸收掉了,那一家被我列入黑名單,連護膚我都不會再踏進去了。那陣子氣到我把男朋友也甩了。
可怕的還在後面,胸部沒變大之外,鼻子開始變得怪怪的,形狀有點跑掉,這時我開始頭皮發麻,想說慘了,我被騙了,之後我照鏡子總是很難高興,開始進入逃避期,把美貌這兩個字從字典裡撕掉。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20                                                                                                         鼻背明顯有一根,鼻頭開始向下彎進去。
又過了幾年,也到了要結婚的年紀,又把男朋友找回來(還是同一個,我超專情的),朋友的婚紗都挑那種低胸暴乳裝,看的又氣又羨慕,後來男友好像有發現我雖然在玩的時候很大方,但其實還是會在一旁嘆氣的感覺~居然被他察覺到了,也算他有心啦~他要讓我活的很自在,決定帶我去台北找醫生,他傻傻的說「台北的醫生一定比較好~不然怎麼叫台北」。這句話聽起來很好笑,但後來上查了一下資料,好像真的,台北的店租金超貴,光是租金就刷掉一堆沒實力的醫師,能在台北立足的醫師,都很厲害。

男朋友雖然說是要帶我去,但他其實是個大外行,連修眉毛刀都沒看過,但他還是會坐在我旁邊,陪我上網找資料,然後在坐火車去台北門診。
這次我要把鼻子、胸部的問題一次搞定,所以認真的看了不少資料,從過去的經驗來看,我太容易相信醫師的話了,人家說什麼,我就只會點點頭,但這次我跟每個醫師都問同樣的問題,而且同一家要去兩次以上。
很快的,沒耐心的醫師就被我除名了;有的醫師不太聽人說話的,自顧自的獎得很爽,又刪除一些;有的記性不好,上次講的,跟這次說的都不一樣,再刪除一些,接下來在選擇上就容易許多。
雖然做出選擇了,但心理還是會擔心,但林醫師跟我說了一句:「我會一直在這裡,什麼事都來找我,我會對你負責。」就是這一句,讓我的心定下來了,我轉頭看了我男朋友一眼,他默默的點點頭,我感覺得到,我眼中有一點溼潤,之後我們就在診間一來一往的討論鼻子跟抽脂的範圍。
可以的,醫師就會說好,太過強求的,她就會說不行,不會無腦式的一直好。

說真的,女醫師的心思真的很細,鼻頭、鼻唇角的角度,比我還挑剔,我原本只是希望山根再高一點、鼻子不要歪、鼻頭小一點,但她連鼻頭的高度、鼻頭的角度、轉角都要計算。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5
左邊是重修前,鼻翼明顯很寬、很大,鼻頭很尖。右邊是術後,鼻翼自然多了。
隆鼻不是小孩子的黏土遊戲,要什麼形狀都可以做出來,那是肉做的,要評估修復後的形狀,都是需要用經驗去精算的,這部分我就不是很懂了,我只知道成果我很滿意。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8                                                   左邊是重修前,左邊比較肉,線條比較頓。右邊是術後,右邊仔細看可以看到一點山根,左邊看不到。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22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1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6
胸部的部分,看圖最準,左邊其實有做過抽脂豐胸,但感覺跟一般的平胸女沒兩樣,右邊是在台北做的,高下立分。根本直接大B衝大D,難怪敢負責。
有奶之後,全身比例又更加完美,ㄏ哈哈~
第二次的抽脂豐胸之後,很明顯的感覺腰臀比變好看了,簡直是意外的收穫啊!!!!!曲線超有感~~原本屁股肉肉,看起來像路不平專案?! 術後腰間到臀部就是一個漂亮的弧線了 ❤❤❤❤❤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0
隆鼻 自體脂肪豐胸 17

Webp.net-gifmaker.gif
立即了解完美變身療程項目
更多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案例─
☞ 【二次隆鼻/抽脂回填】懂自己,更愛自己-大倉美學救援女王林晏君院長-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鼻重修-真人案例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