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部落客推薦】讓你張開腿發射粉紅光,女人的福音--G緊/私密雷射!!!

私密美白雷射,讓你恢復粉紅自信



私密部位可說是女性的第二張臉,無比脆弱的她也是會隨著時間開始老化鬆弛如今科技日新月異終於聽到我們部分女性的心聲!!奧莉薇大膽親身去嘗試啦~如果你也有缺乏彈性、更年期陰道萎縮 、壓力性尿失禁 、外陰部暗沉改善就可以繼續看下去瞜~
今天來到大倉美學診所就要親身體驗一下私密處雷射!

地點在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看到金地通商大樓就是了!


電梯上來7樓左手邊就會看見瞜!  隱密性相當高也不怕被人知道XD

整體裝潢相當溫馨,而且護理師們人都超級親合的!

今天諮詢的醫師是林晏君院長人非常專業也相當和藹~
看我一臉學生認真聽課的樣子就知道院長真的講得很詳細XD,解釋了私密處雷射主要原理是靠雷射熱能緊縮表層黏膜組織,因為它是針對黏膜組織所以對於私密部位相當有效果。

另外這台機器除了能夠做到私密處健康改善的效果之外,對於改善外陰部和乳暈的色素沉澱也很好唷!

院長也建議療程要大約三到四次效果才會明顯,我自己對於乳暈一次的效果倒是覺得滿有感的,打完後會結一層薄薄的痂需要等痂都掉乾淨,在掉痂的同時你就可以看到真的有差啊~(滿滿粉紅光>///<)

我也問了既然可以打色素是否對於臉部也有效果?醫生的回答是他主要是針對黏膜且機器較為精緻,拿來打臉不是不可以但價格和時間相對就比一般淨膚雷射來的高和久(因為雷射頭很細),所以相對來說CP質可能不高。


施打前要先換上美容衣,結束後有貼心的梳妝台可以整理好在離開唷!
施打過成就不方便給大家看了(我怕傷害大家眼睛XD)


主要療效

外陰部暗沉改善 

施打前注意事項

  1. 懷孕、糖尿病患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2. 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3. 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4. 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5. 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6. 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7. 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施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 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外陰部美白)。 

  3. 術後2天請用清水清洗私密處,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避免陰道盥洗和泡澡。 

  4. 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5. 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或緊身褲,盡量穿著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6. 前3天分泌物較多請勿使用護墊。 

  7. 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8. 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奧莉薇心得感想

首先價格方面是一般大學新鮮人一個月薪水的一半多一點我覺得超值得,因為療程也是一年打一次完全負荷得起!另外真的不會痛!(我還緊張了一下...)除了外陰部護理師會幫忙上麻膏之外,陰道只有靠近陰道口的三公分有神經,所以感覺不到痛!

裡面單純有點熱熱酸酸的感覺而已,就連外陰部美白部份我都覺得還好,燙到不能接受的時候可以告訴醫生,醫生會調整成比較舒適的狀態,乳暈的部分我覺得稍微比較有感,畢竟乳暈沒有毛毛保護,建議回去之後盡量不要穿內衣解少摩擦的不適感。

很多人有個迷思,這不是產後或是更年期才有需要嗎?其實這就像哪個男生會嫌女生胸部太大呢?只要不妨礙生活,基本上也不會有女生和另一半更幸福這件事吧?

醫生也有提到一個點是,有些人在性行為時會產生空氣聲,就像用睫毛膏時會有空氣聲一樣,不是說這樣就不好,若兩個人都不介意且整體來說性生活也相當愉快當然無須理會,因為這跟技巧姿勢甚麼都有關西,我要強調這跟男方的size也有關西不單單只是女生問題唷!只是目前的科技看來似乎是女生比較容易改善而已啦~

對於私密處彈性的部分我訪問我家普派他說真的有差,而且我也感覺得出來,所以其實不是只有為了另一半,同樣也是為了自己的幸福啊(笑)

最後附上我心滿意得的照片



*本文內容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相片為本院實際診所案例,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私密處雷射療程特色

療程輕鬆、快速治療
恢復私密處彈性感覺
粉嫩色澤、濕潤觸感
無動刀、無傷口、無痛感
無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三次療程,重拾最初的幸福


 

私密雷射-Fotona 黛娜美斯療程適應症


鉺雅鉻雷射 ( 2940 nm )
.皮膚科及整型手術--表皮痣、疣、角化症、疤痕修復
.一般手術: 手術切割/切除、軟組織在一班手術應用時的汽化、凝結、止血、消融
.用在需要做凝結、磨剝、消融軟組織的治療

銣雅鉻雷射 ( 1064 nm )
.Pulse 模式應用在皮膚科 - 除毛 ( 皮膚類型 I-VI ) 、減少色素沉著病變、腿部靜脈及其他血管病變、軟組織的切割、汽化、凝結
.QCW 模式應用在靜脈雷射治療 - 靜脈內雷射治療表淺靜脈支流的靜脈曲張

私密處雷射療程禁忌症

1.懷孕、糖尿病患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

2.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

3.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4.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5.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6.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7.陰道或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私密處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量身訂做適合的大小

2.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或其它傳染性疾病。

3.治療最佳時間為月經前3天或月經乾淨後3天,月經期間不能治療。

4.懷孕、生產完二個月內、糖尿病病患、免疫系統異常者不建議治療。

5.手術建議靜脈麻醉,手術前請記得要空腹六個小時



私密處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2.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與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藥膏(外陰部美白)。

3.術後2天請用清水清洗私密處,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避免陰道盥洗和泡澡。

4.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5.避免穿著丁字褲、內搭或緊身褲,盡量穿著棉質內褲並保持透氣。

6.前3天分泌物較多請勿使用護墊。

7.術後3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但尿失禁患者建議1週後。

8.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女性私密處雷射 常見問題Q&A :

Q:什麼是女性私密處雷射術?
A:女性私密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私密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增進黏膜組織健康。

Q:女性私密處雷射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Q: 私密處雷射治療後注意事項?
A: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哪些人適合女性私密處雷射治療?
A:產後私密處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

Q: 私密處雷射接受療程的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ˋ專業女醫團隊來呵護各位。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