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隆鼻

banner 03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當大家看到這個隆鼻重修案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哪裡有重修的必要?』
因為案例本身在完全沒有隆鼻之前,就已經是個清秀的韓系美女了,而第一次隆鼻後帶來的效果雖然不盡理想,我們一眼看過去直覺也是美的。
不過既然案例會上門求診,也表示著第一次隆鼻採用的L型矽膠,令案例感到不能忍受,有重修的必要性。

0003

首先,是鼻背長期紅腫的問題。具案例表示,第一次隆鼻後的鼻子上端,一年四季都是紅紅腫腫的,即便自拍時用了柔焦,看起來仍舊明顯,像是哭過、過敏,或是撞到長期處在發炎狀態的感覺。
再來,第一次隆鼻採用的L型矽膠,術後的效果相當不自然,細細的一根,假體跟周遭皮膚有很大的界線,認識案例的朋友,都可以很快的猜中是否有隆鼻。(事實上,即便不認識案例,這種粗曠鮮少修飾的隆鼻手法,本身就很容易讓人辨識出來...)
最後,則是在不顯眼處,一直感覺到有穿出的危險。這是除了以上兩個問題之外,案例不得不趕緊重修的原因,置之不理的結果,很可能持續性的發炎,逐漸形成一個併發嚴重感染的未爆彈。

接下來,讓我們來比對案例術前術後的差異,大家應該就可以輕易分辨出『假假的模組鼻』與正統多段式隆鼻帶來的『擬真效果』:
S 01
*本院實際案例,照片經本人授權同意使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此案例為個案,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案例本身的鼻子在整個比例上偏小,第一次隆鼻墊高縮窄的結果,讓鼻子看起來顯得過於銳利。

S 02

異物感的重的隆鼻效果,經過正宗多段式隆鼻擬真的結果,改善了皮膚與假體之間的明顯落差。

S 03


第一次隆鼻的鼻背明顯以拱型的弧度下墜,讓案例纖瘦的臉看起來有命苦的傾向。(如果這樣的鼻子擺在眼神銳利的人臉上,則會看起來刻薄、不討喜)

S 04


透過正宗多段式隆鼻重修,案例有了微翹的鼻形,看起來更青春可愛。

0001

0002
術後,案例表示除了解決一直擔心的紅腫、穿出問題,鼻子的整體也感覺更自然了,拍照時也可放心的做表情!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了解更多隆鼻項目
☞ 再給自己一次美麗的機會 - 多段式高仿真隆鼻+雙眼皮 小李心潔完美重生  
☞ 少即是多自然整形美學 - 高仿真隆鼻×肉毒小臉療程  
☞ 箭頭鼻變翹挺鼻:四段韓式隆鼻完成後天混血Look!  
☞ L型矽膠重修案例-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  
☞ 改變朝天短鼻-正統多段式隱痕隆鼻  
☞ L型矽膠重修案例 | 俏挺鼻美型技術再進化-正統多段式隆鼻  
☞ 鼻頭精緻手術改善微朝天!量身訂製女神鼻型名媛進化史 | 林晏君醫師  
☞ 最強氣質改造!正統多段式高仿真隆鼻解決微暴牙  
☞ 鼻子真是太重要了!!微創自體肋骨隆鼻鼻整形  
☞ 鼻外傷及歪鼻術後一週,會很腫嗎?請看:只有這麼腫而已  
☞ 正妹大變身- 訂書針雙眼皮、自體肋骨隆鼻、自體脂肪注射  
☞ 塌鼻 歪鼻 馬鞍鼻 自體肋骨重建 脂肪注射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