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不再為眼周瑕疵 羞於與他人對視 【3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自體補脂填補蘋果肌】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主圖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林俊傑經典作品,不知不覺成為網路常見的梗。這句歌詞,其實顯示了雙眼在人際社交上重要的角色。比起言語,我們更可透過眼神、表情感受他人的情緒。然而當我們對自己臉上身上瑕疵介意的時候,表情動作都會變得彆扭不自然。例如本次案例,遺傳自家族的眼袋、淚溝黑眼圈問題,便令他感到困擾。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術前照

明明年紀輕輕,臉上掛著眼袋,加上中臉的凹陷不足,就令他有種說不出的疲憊及衰老感。最初案例在線上諮詢,傳來的照片,皆是加了一層濾鏡的不自然感。後來,他也表示,因為眼周的狀態,讓他有時會帶墨鏡試圖遮去臉上的不完美。而當案例來求診時,我們發現他的眼袋雖然並不嚴重,卻也明顯影響到其個人的生活表現。

濾鏡、墨鏡遮去眼袋,掩飾不了心裡的累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術前評估 1

從案例的穿著打扮,不難看出他對外形的重視。當面諮詢時,林晏君院長進一步建議,由於其中臉略為凹陷,更加深了眼袋的明顯程度,以及整體的衰老感。林院長建議針對這類不嚴重但可以改善的眼袋,採用3合1隱痕眼袋轉位術。將眼袋去除的同時,用原本患部位置的脂肪填充中臉蘋果肌,達到臉部輪廓整體的提升。
如此做法,不僅僅完成上臉中臉的立體度,也同時將視覺由案例稍微搶鏡的下半臉(咬合及下巴短問題),轉移到全臉最好看最吸引人的上半臉。

3合1隱痕眼袋轉位術
為您擺脫疲態,重塑眼周神采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手術介紹2

3合1隱痕眼袋轉位術,屬於一種複合式的手術療程。它可一次解決多項眼周問題、固定眼部筋膜層避免眼袋復發,而且恢復期短,不留疤痕。它來自眼整形的巧思變化,將看似無用的脂肪轉到有用之處,以此打造精緻的全臉輪廓。
在林院長多年執刀經驗下,眼袋患者都表示相當滿意。有的感覺重回年輕狀態,有的天生遺傳眼袋的患者,則覺得終於可以展現該年紀應有的青春神采,與他人溝通對視的時候不須再迴避,提升了個人的人際表現。

別輕忽了雙眼顯露的身心狀態

本案例亦然。術前明顯疲憊的神態,在林院長巧手執刀下,變得更有神。修復期兩週後回整,案例像換了一個人一般,說話時眼神、表情、動作都呈現改變帶來的自信。他表示消除眼袋之後,原本臥蠶更加明顯,可能也因為可以更自然地跟他人眼神交流,展現深邃雙眼炯炯有神的樣子,得到的肯定比以前更多。
同時,案例也改掉過去拍照都要用濾鏡的習慣,現在照片少了以往的霧感粉味,多了真實與自然。不管是自拍還是由他人拍照,都不用擔心照片成果如何,因為他最介意的瑕疵已經消失,不用透過濾鏡、調光現或抓角度,他都確信可以表現最好的樣子。

不加遮掩,即是自信表現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術後生活

本案例在術後更大方的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們經過其他顧客的提醒,才知道案例的滿意度如此之高,以致於大眾常隱誨避談的整形,案歷竟然慷慨地分享出去。

這對大倉美學來說,是一種肯定及鼓舞。我們多年如此用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讓顧客真正感覺外在及身心獲得提升。在得知本案例願意分享後,我們也希望透過這篇詳盡的介紹,讓更多人知道其實一點點調整,就足以讓個人有更好的呈現。我們希望的從來不是一種標準的美,而是去蕪存菁後的自然美感體現!

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顏仲毅 林晏君 01三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案例分享 眼袋手術 眼袋消除 眼袋手術費用 眼袋成因 眼袋腫 黑眼圈 顏仲毅 林晏君 02

3合一眼袋官網大倉的堅持

【了解更多】3合一隱痕眼袋轉位術

LINE加入鈕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