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此內容僅用於醫療診療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傳播之用途。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自然立體嘟嘟唇,讓性感 更多了點誘惑力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主圖

歐美地區的溝通類書籍,幾乎都建議讀者,跟人說話時「要注視對方的眼睛」,但其實這對相對含蓄的亞洲人來說,無論是說話者或是傾聽者,都會造成無形的壓力。於是有部分社交心理研究者建議,傾聽時注視著對方的嘴巴,目光略為向下,會顯得更溫柔謙遜,降低壓迫嚴肅感,是比較理想的視線位置。而其實嘴巴這部位,也是大部分人際間對話時,會選擇地注視部位。
雙唇在人際溝通時的地位,就像是愛美女性包包裡不可缺少的一隻口紅。許多女性出門可以不上底妝、眼妝,但一定隨手擦個唇膏、唇油,或最至少護唇膏,以增加氣色。也因為對唇部狀態的關注度,愛美人士調整過眼睛、鼻子後,也一定不會忘記唇部整形。

費心思的彩妝偽豐唇  無法獲得自然效果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術前生活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術前分析

以輪廓比例來說,東方面孔比歐美白人更適合豐滿一點的唇形,尤其希望強調性感、可愛或豐沛的感情時,兩瓣立體豐滿的嘴唇,會令全臉加分不少。
本案例即是一個喜歡性感扮相的年輕女孩。就其素顏而論,大眼挺鼻還有輪廓清晰的臉部線條,已為整體美感提供良好基礎,唯獨唇部線條是有待加強之處。
從案例提供的生活照,可發現唇部妝感極不自然,唇線筆所勾勒超出原嘴唇範圍的偽豐唇,遠看是性感嫵媚,近看則顯得尷尬、不自然。

入針之前 不容忽視的唇部細節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唇部解析

為了擺脫不自然的妝感,案例找到林晏君院長諮詢玻尿酸豐唇。
林晏君院長擅長面部精細的整形手術,例如『7段結構式隆鼻』、『3合1無痕眼袋轉位術』…等,皆獲得眾多滿意的評價及推崇,而對唇部整形的細節掌握,亦是相當精準。
案例的唇部輪廓明顯,尤其兩唇峰形成的邱比特弓與立體適中的人中,搭配起來相當有菱有角,唯上下三點唇珠明顯度不夠,以及上唇略薄,使得唇部表情不夠生動,另外加上長期化妝缺乏保養,有唇紋明顯的狀況。

知性的薄唇 還是感性的厚唇,都有獨特的美感表現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脣形比較..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脣形比較2

厚薄度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薄唇組..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厚唇組

低於4mm的嘴唇屬於薄唇,而9-12mm則偏厚。薄唇給人知性、典雅、溫柔的氣質,相對也是高冷甚至嚴肅刻薄的唇形,亞洲以廣末涼子、潤娥為代表,歐美以茱莉安·摩爾、艾瑪·華森為代表;豐唇給人性感、可愛、情感豐沛的感覺,但過厚則顯不夠靈巧甚至遲鈍感。厚唇美人以舒淇及安潔莉·娜裘莉最為知名,也是追求性感的愛美女性最喜歡的模範。

嘴型大小,關乎情緒表達張力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唇形大小

寬窄度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小嘴組..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大嘴組

嘴唇的寬窄最難調整,要評斷自己的嘴唇屬於過窄還是過寬,可以參考上圖。小嘴女性精緻可愛,情感表達有內斂感,代表人物為宋祖兒、蘭茜·威森;寬嘴女性大氣明豔,稍微咧嘴笑即有很強的情緒張力,代表人物有姚晨、安·海瑟薇。

唇形立體,讓你啟口欲言之前 就已抓住所有目光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唇形立度

立體度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扁平組..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立體組

不管嘴唇厚薄寬窄,都可以有不同美感表現,但要能抓住目光, 嘴唇的立體度是必不可少的。就亞洲美女為例,蔡卓妍、林依晨嘴唇屬於扁平無立體感的一類,因此我們比較容易注意到他們整體氣質表現,嘴唇部分容易被忽略;而嘴型立體的美女以郭采潔、楊丞琳為例,唇形立體上唇珠明顯,讓他們還不用開口,就有生動的唇部表情。以嘴唇厚薄度來說,薄唇較容易顯得沒立體度,容易被忽略,但也有一種薄唇,因為天生稍往內摺,即便沒有唇珠加持,也可以看起來立體,如茱莉安·摩爾還有妮可基嫚、艾薇兒·拉維尼,即是屬於這種唇形。

幫你找到最適合的豐唇手術方式

影響效果呈現的豐唇材質及豐唇方法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手術方式1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案例手術方式2

現行豐唇方式,大多以植入填充物達到唇部量的增加,材質如膠原蛋白、自體脂肪、Gore-Tex、玻尿酸,其特性可參考上方圖表。在改變唇形的手術方面,『提唇手術』可增加上唇厚度縮短人中長度;『多層次微笑嘴角手術』可以增加嘴型寬度,改善下垂嘴角,但由於這兩手術都存在留疤風險,較少愛美人士有勇氣嘗試。

15分鐘玻尿酸注射 立即呈現水潤豐唇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前後對照

以豐唇材料來說,滿意度最高的屬於玻尿酸豐唇,快速、自然且可增加雙唇水潤度,可謂一舉三得,維持效果依照每個人術後的照顧,可達6-18個月不等。
針對案例的唇形調整,林晏君院長考慮到整體的比例,不一昧追求厚度的增加,而是透過唇緣弓、唇珠注射,達到整體嘴型立體生動。
從術前術後對比可見,正面雙唇輪廓明顯被提亮,原本乾燥的嘴唇,也變得水潤光澤;半側、側面看去,則可發現原本扁平的雙唇,有稍稍噘起的效果,不做表情,也可展現性感可愛的一面。
案例經過玻尿酸豐唇以後,不必再使用唇線筆增加嘴唇厚度,也不必再用淺色或光感唇膏,打亮原本不明顯的唇珠,簡單上妝即可明媚動人,就算喝水、吃東西使口紅掉色,也可維持唇部豐富的動感光澤。

唇唇欲動,令人目不轉睛

玻尿酸嘟嘟唇 豐唇 玻尿酸 豐唇手術 豐唇ptt 玻尿酸豐唇 大師美學 大倉美學 官網術後生活

LINE加入鈕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