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減肥藥沛麗婷有副作用嗎?【科學減脂新知】

18 十一月 2017

減肥藥物沛麗婷於2017年通過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可上市,暨2010年諾美婷核可後(後被取消藥證),睽違7年,台灣在減重門診中,終於有新的藥物選擇。

還記得諾美婷剛上市便造成轟動,其後卻因服用後有機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被取消藥證,而目前合法的減重藥物羅氏鮮,也有油便等副作用,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因此,對於新的減肥藥沛麗婷上市,不少需求者仍持觀望態度,既期待沛麗婷的減重效果,又擔心使用後可能的副作用。

2020/02/14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發布含「lorcaserin」成分的藥品可能具有增加罹患癌症風險,我國有這成分的藥品僅有一張,就是「沛麗婷」,已要求全面暫時停止銷售,估計影響人數約1萬到2萬人。

台灣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表示,根據美國FDA發布的資料,含lorcaserin成分藥品可能增加罹患膀胱癌、大腸癌等多種癌症的風險,因此即日起要求「沛麗婷膜衣錠10毫克(衛部藥輸字第027218號)」藥品許可證持有商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暫時停止銷售,並將重新評估其安全性。

大倉美學診所院長林晏君醫師於台北科學減脂及生酮門診經驗中,相當明白想減重者的期待與需求,特別查證美國臨床實驗報告;實驗指出,沛麗婷最顯著的副作用為頭暈、頭痛,每6人中有1人有此症狀,其次是噁心、口乾、便秘等,這些症狀約在使用2週後會逐漸緩解,屬於身體適應藥物的過渡期,而頭痛等狀況則可搭配服用普拿疼改善。

林晏君醫師提醒,沛麗婷為醫師處方用藥,需求者應尋求減重門診,告知病史、服用藥物等資訊,由專業醫師依據身體狀況開立、調整服藥方式,才能保障用藥安全,切勿隨意購買市面上的減肥藥,自行亂吃,以免破財又傷身。
台北 隔空減脂 價錢 效果 vanquish 減重 懶人減肥 新陳代謝 心律不整 產後減脂 燃脂 減肥餐 正確減肥 日本酵素 瘦不下來 復胖 斷食 生酮 01 12

看更多隔空減脂文章-

 

☞ 【塑身減脂】隔空減脂BTL VANQUISH 25800




其它身形雕塑療程

 




了解更多減脂藥沛麗婷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