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私密】私密健康評比(下篇-醫學美容手術)

15 五月 2016

除了時間漫長的自我訓練,透過醫學美容手術,也可以快速地達成希望的效果。只不過各種手術皆有其適合的群眾,需經過醫師的判斷在作選擇。

二、雷射光療

除了針對肌膚問題進行雷射治療,近幾年也開始流行透過光療雷射的方式,讓私密處更健康。這類療程,適合的是自覺陰道較鬆,但年紀較輕、尚未生育過的女性。如果是生產過的婦女,陰道嚴重鬆弛者,成效則很有限。另外,每一次療程花費在3萬上下,效果通常也僅維持一年左右,是相對來說花費較高,CP值較低的治療方式。

a.私密處雷射

女性私密處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改善黏膜組織,達到健康的效果。

費用:約每次新台幣3萬到3萬5不等,需完成3次療程。總花費約10萬上下。
恢復期:術後3-5天。
效果:療程後效果維持時間較短。

b.陰道電刺激

電刺激是指利用一定強度的低頻脈衝電流,通過預先設定的刺激程序來刺激神經或者肌肉,誘發肌肉運動或模擬正常的自主運動,達到幫助患者的肢體動作功能可以重建,而使患者的肢體回復正常功能的電刺激稱為功能性電刺激。使用在骨盆肌訓練,即使促使其運動,療程包含三階段的提肛縮陰、神經調節、深層按摩及放鬆肌肉
效果:就如同自行進行凱格爾運動般,但可達到較快的效果。

三、微創手術

透過手術治療,比起前者敘述,可以達到立即可預見的效果。適合私密處老化或是產後鬆弛較嚴重的婦女。

a.脂肪注射增厚

即是透過自體脂肪注射,增厚陰道壁。適合45歲以上女性,陰道壁萎縮者。脂肪填充也可以玻尿酸代替。填補量約10c.c.。
費用:單次3-5萬不等。(由於人體會吸收部分脂肪,少數人須二次填補)
恢復期:約兩週後可以恢復正常性行為,兩週內盡量避免泡澡、泡溫泉等活動,以免引發感染。
效果:此方法可以增加陰道壁的厚度,但無法增加其彈性。

b.縫合撕裂肌肉恢復陰道彈力

適合產後陰道嚴重鬆弛的婦女。建議患者在確定不再自然產後再進行此手術,免得再次致使陰道變鬆。
費用:4到10萬不等。(坊間報價視醫師經驗而定)
恢復期:約六週後可以恢復正常性行為,六週內盡量採淋浴方式,避免泡澡、泡溫泉。
效果:透過子宮頸到陰道口的環狀縫合手術,達到全面的緊縮彈力。



許多人經常以「為母則強」形容母親的偉大母愛,但是當過媽媽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和不適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生孕的婦女在分娩時陰道會撐大,即使是剖腹產也可能因臨盆時產道的肌肉和韌帶延伸而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此外,陰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或雌激素減少,也會使肌肉張力下降,導致陰道鬆弛、乾澀,缺少彈性等問題。

因此,大倉美學林晏君院長聽見了各位的心聲,就由專業女醫團隊和林晏君醫師來呵護各位。

 

看更多其它私密療程-g緊雷射,私密緊實。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