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美國新核准針劑Allofill,改變傳统自體脂肪移植再注射的方式

16 十月 2018

*此療程在國外已廣泛使用,國內尚未有衛生局核准人體實驗。

 

dLiO fxxneua3992251

除了自體脂肪移植,還有更舒適的治療方式!美國新核准針劑Allofill,解决自體脂肪移植的疼痛與麻煩,Allofill的誕生改變了傳统自體脂肪移植再注射的方式,為醫美微整形的革新翻開了新的一頁。

關於Allofill

由天然的同種異體移植脂肪组織製成,可應用於填充軟組織缺損,取代過去使用自己的組織来進行手術脂肪移植,是一種非侵入式的脂肪微移植新方式。

6401

傳统脂肪移植涉及手術抽脂手術,除了疼痛感及費用昂貴外,尚需要時間來恢復並照顧傷口。在典型的脂肪移植過程中,脂肪是從身體的一部分提取後再注射到身體或面部的另一部分。Allofill的誕生改變了傳统自體脂肪移植再注射的方式,為醫美微整形的革新翻開了新的一頁。

1.Allofill 的作用機制–為身體重塑正常的軟組織

脂肪是人體重要的组成成分之一,它提供了全天然的组織支架,填充人體的细胞和血管,為皮膚提供缓衝及支撑作用。隨着年纪漸長或是手術而導致的脂肪减少可能引起身體局部形狀改變及老化現象,Allofill注射到皮下時可立即填補因脂肪减少所引起的軟組織缺損。在身体自然癒合時,Allofill將逐漸與身體融合,重塑為正常的軟組織。

同種異體移植 (Allograft)

同種異體移植的组織来自人類(供体),該類供體依據美国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出的標準進行捐獻前篩選和測試後通過專屬方式製備组織並進行消毒,依照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進行測量,以確保安全。在美國外科醫生每年將超過200萬個同種異体移植物移植到患者體内,是一種安全且隨時可用的選擇,不需要再進行其他手術。

 原料來源: 同種異體移植物由捐贈的人類脂肪組織製成。

2.Allofill含血管新生及脂肪新生所需的天然生長因子:注射後促進自體组織再生

研究證實Allofill可與人體共同運作,相輔相成提供具有天然生長因子的組織支架,在血管新生和脂肪新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隨著時間的推移,Allofill將被重塑成天然軟組織。

 

6402

H & E 染色,進行皮下注射32周後 毛细血管增生且有新生脂肪生成。

6403

第I型及第IV型膠原蛋白(脂肪組織胞外基質主要成分)组織免疫染色
(第I型和第IV型膠原蛋白在Allofill處理過程中保持不變)

3.Allofill注射注意事項

治療前: 術前溝通很重要
醫生先檢查病史並判定與Allofill治療相關的潜在風險,確認是否適合進行療程。

治療期間: 透過微整形注射方式,將疼痛减到最低

Allofill透過微創技術進行注射,屬於微整形的一種方式。醫師可能會使用麻醉來減少手術過程中的不適感。

6404

(將Allofill精確的注射到皮下 填補軟組織缺陷)

 治療後: 立即效果與術後追踪

注射Allofill後可在醫生注射的區域產生立即的效果。手術後依照醫師指示的護理治療程序。 治療後需依照醫囑回診以評估效果並確定是否需要進行再次注射。

 

6405

(Allofill將逐漸與身體融合重塑成正常的軟組織,提供持久的撫紋效果)

副作用: 與一般微整形注射相似

類似其他注射針劑的程序,可能會在注射部位出現红腫,疼痛,瘀青或搔癢。 這些症狀通常是輕微的,最長可能持續7天。

LINE圖片

看更多脂肪移植療程

全臉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豐胸

豐頰、豐蘋果肌

豐夫妻宮、豐額頭

消脂針(肝得健注射劑)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