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案例 iNose 林晏君鼻整形中心 Line分享 Line分享 YouTube 免費專線
大師美學

最新消息

  • 最新 Yahoo 採訪報導

  • 2023 iNose 11周年,兩店同歡慶

  • 大師美學竹北分院,未來診所,預約全新世紀醫療新視野

  • 新聞報導:歸屬感營造:像家一般的iNose大倉美學診所 (大師美學的前身)

  • telegram 最火紅的通訊軟體

  • 大倉美學,陪您一起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除毛新觀念】複合式黃金除毛組合,完美告別雜毛叢生的尷尬!

16 十月 2021

新知分享除毛新觀念 主圖

隨著社會觀念的改變,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身上私密部位的毛髮整理,有些人會選擇自行刮除毛髮,但長出來的毛髮不只粗硬,還又刺又癢,該如何選擇除毛方式呢?本篇帶你了解除毛原理及方法,完美告別雜毛叢生,同時擁有光滑溜溜的柔嫩肌膚!

1.避免刮毛

新知分享除毛新觀念 刮毛

刮毛其實是許多人對於毛髮處理的第一直覺方式,但無論是自行刮毛或是由專業人員除毛,都無法避免發生”無菌性毛囊炎”。你或許沒聽過無菌性毛囊炎,但可能都有經歷過私密處毛髮除毛後又刺又癢的經驗。那是因為刮毛時可能不小心造成的微小傷口,當毛髮長出時毛髮被表皮覆蓋的逆生長所造成。
所以跟很多先進國家一樣,大師美學也主張術前盡量不要剃毛。以避免不必要的表皮受損。

2.以熱蠟作為雷射除毛前的準備和皮膚護理

新知分享除毛新觀念 熱蠟

熱蠟除毛相對於雷射除毛有下列幾項優點:

  1. 可以當下完整移除毛根,能迅速達到乾乾淨淨的除毛效果。可以開心穿上比基尼。
  2. 熱蠟除毛後可立即施行鎮定舒緩的皮膚護理,能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細緻。
  3. 利用熱蠟除毛取代雷射作為第一次除毛的方法,能避免因毛髮過粗過密而有雷射導致過熱和疼痛的問題。
  4. 熱蠟後長出的毛髮長度均勻,方便之後的雷射除毛。
 

3.雷射除毛是永久除毛的最佳選擇

新知分享除毛新觀念 雷射

熱蠟除毛後,新長出來的毛髮長度相對整齊,建議等毛髮長出1mm後即可回診進行雷射除毛。
此時因毛髮均勻,醫師方便以穩定均勻的功率進行雷射除毛,可有效避免局部施打功率過高或過低的問題。
所以若能將熱蠟除毛作為雷射除毛的前導,而雷射作為其後永久除毛的策略,則可以有效避免單一除毛方式衍生的問題,更可以讓整個除毛過程更舒適,除毛效果更好。 (延伸閱讀 大師美學雷射除毛)

Webp.net gifmaker

官網Line會員資訊圖

 
 
 
 

聯絡我們

captcha
Reload
  • 下方橫幅
服務專線台北店 02-8771-3377/0800-800-727line@das.tw
竹北店 03-6577-713/0800-800-727
© iNose大師美學診所. | 隱私權政策 | Setup by Eidea